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拉加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展開連場激戰,其中布拉加將坐鎮主場迎戰格拉斯哥流浪。布拉加近期狀態相當不俗,加上球隊十六強又是不敗晉級,是役面對近況不穩的格拉斯哥流浪,布拉加有望先聲奪人。

  布拉加在今屆歐洲聯賽十六強兩回合以1勝1和的戰績淘汰了法甲勁旅摩納哥,當中前鋒艾比雷斯兩回合均取得入球,是球隊成功晉級的大功臣。布拉加鋒線上近期多點開花,除開艾比雷斯之外,美迪路斯和列卡度賀達等人近期都有所斬獲,球隊進攻火力值得信賴。在成功晉級後,布拉加近期聯賽更加連戰連勝,尤其上輪手刃賓菲加一役更是極大提振球隊士氣。與此前兩屆均止步歐洲聯賽三十二強相比,布拉加今屆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如今面對整體實力以及近況均不突出的格拉斯哥流浪,布拉加甚至還有望更進一步。陣容方面,後衛史基爾拿和前鋒羅渣費南迪斯等人因傷休戰。

  相比之下,雖然格拉斯哥流浪同樣從歐洲聯賽十六強突圍而出,但是球隊只是以1勝1負的戰績晉級,顯然不如布拉加般乾脆。回顧格拉斯哥流浪在今屆歐洲聯賽分組賽上的表現可以發現,他們是一支典型主強客弱的隊伍,他們的獲勝場次全部來自主場所得,至於作客方面則未嘗勝績。加上格拉斯哥流浪上輪聯賽在先開紀錄下最終被宿敵些路迪逆轉,球員士氣勢必受到打擊,此番走訪近期狀態不俗的布拉加,格拉斯哥流浪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恩尼斯.赫傑和N.澳福伯赫等人因各自原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斯哥流浪(282) 布拉加(5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