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法兰克福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激鬥,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前者能夠晉級至半準決賽,肯定有他們的過人之處,而巴塞隆拿如今已經重拾榮光,不過,並非當年極具統治力的戰鬥力,此番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法蘭克福近期發揮可謂難盡人意,球隊最近4仗各項賽事一勝難求,期間僅錄得3和1負的戰績。值得一提的是,法蘭克福目前仍在雙線作戰,對於這支德甲中游班確實不易,其中球隊目前在國內聯賽排名第9位,整體而言,算是中規中矩。而在歐洲賽場上,法蘭克福躋身至歐洲聯半準決賽,這是他們自2019年至今,在該項賽事的最為高光時刻,要知道,球隊當年在準決賽遭遇英超豪門車路士,雙方兩回合總比分2比2平手,最終前者在十二碼大戰中以3比4落敗,而對手隨後進入決賽戰勝阿仙奴捧盃。至於本場比賽,法蘭克福則迎來勁敵巴塞隆拿,對此主帥加斯拿表示,己隊相對巴塞隆拿而言,肯定是較弱的一方,但他亦相信,對手將會給他們留出更多的進攻空間,球隊需要找到進攻空間,並且讓拉菲爾山度士.波利和謝斯柏.連特史唐等攻擊手得到入球機會。現在,法蘭克福需要拋開此前聯賽被格雷特霍夫迫和的鬱悶,全力迎接巴塞隆拿的挑戰。陣容方面,門將拉馬查和後衛基斯杜化.蘭斯均因傷缺陣。

  巴塞隆拿此前一度淪為外界的笑柄,畢竟球隊在聯賽中被一沉百踩,在歐冠聯小組賽中狼狽不堪且被淘汰,他們淪落去踢歐洲聯。不過,就在主帥沙維上任後,這一切都得到徹底改變,其中在聯賽方面,前者接手前,巴塞隆拿12輪積17分僅排名第9位,但如今球隊29輪積57分,成功殺至積分榜次席,期間他們此前更是以四球大炒死敵皇家馬德里。能夠重拾競爭力,無疑要歸功於巴塞隆拿的冬窗引援,球隊先後羅致皮爾.奧巴美揚、艾達馬.泰奧利以及費蘭.托里斯等攻擊手,他們的到來令前場攻擊力倍增,加上年輕才俊柏迪.干沙里斯的穩定發揮,陣容磨合,已經不再是賽季初那支人人都可以欺負的巴塞隆拿。現在,得益於聯賽的高歌猛進,巴塞隆拿已經成為本屆歐洲聯的奪冠大熱,如果能夠在這項賽事奪標,球隊肯定能夠重新成為歐洲最具吸引力的球隊之一。陣容方面,後衛森姆爾.烏迪迪以及沙真奴.達斯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621) 法兰克福(8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