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普拉塔大学生 vs 萨斯菲尔德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C組的學生隊將與沙士菲進行一場阿根廷內戰。學生隊今屆南美自由盃外圍賽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晉級到分組賽,球隊表現相當不俗,即使此番面對並非善男信女的沙士菲,相信學生隊也有能力保住不失。

  在今屆南美自由盃裡,學生隊從第二圈外圍賽踢起,他們分別淘汰奧達斯和維拿迪馬愛華頓成功晉級,而這兩圈兩回合4場比賽的戰績為3勝1負,球隊的晉級歷程還算順利。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學生隊在這4場比賽當中入球數僅有4個,並且在此期間球隊鋒無力,有2個入球由帶刀侍衛奧古斯丁洛祖所攻入,可見此等攻擊力若無改善,學生隊今仗必定會陷入困境,畢竟沙士菲是擁有一定火力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學生隊在阿根廷是一家老牌球會,但他們近年來在南美賽場上表現並不出色,球隊上次奪得南美自由盃冠軍要追溯到2009年,已經有13年之久。如此一來,今仗對陣實力不容小覷的沙士菲,學生隊還是以保住不失為首要任務。

  沙士菲上輪聯賽成功贏球止頹,他們以3比1擊敗拉魯斯,從而一掃之前3輪聯賽不勝的頹勢,球隊恢復自信心的同時,也為今仗南美自由盃壯行。其實對於南美自由盃賽場,沙士菲並不陌生,他們上屆該項賽事闖入到十六強,如果不是十六強次回合被厄瓜多爾球隊SC巴塞隆拿成功翻盤,相信沙士菲可能會走得更遠,畢竟擊敗他們的對手SC巴塞隆拿在上屆南美自由盃闖入到四強。如此一來,沙士菲今屆再戰南美自由盃,他們當然希望能夠取得突破,而今仗是分組賽首戰,球隊必定會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沙士菲剛在上個月與學生隊交鋒,當時雙方打成1比1平手,如今在南美自由盃再度進行較量,兩隊再次打和的可能性頗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斯菲尔德(61) 拉普拉塔大学生(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