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赫塔费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焦點戰上演,歐冠聯打完勝仗歸來的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甲弱旅加泰。本場比賽勝負懸念不大,不過後者曾經在首循環中小勝皇馬,而且皇馬最近1次主場作戰也遭遇慘敗,無論為了復仇還是在歐冠聯次回合前提振主場士氣,皇馬今鋪都需要一場勝利繼續「加」分。

  皇馬上一次主場作戰是西班牙國家打比,當時他們0比4慘被巴塞教訓。然而這場比賽過後,皇馬似乎被徹底打醒,他們先是西甲客勝切爾達,隨後在歐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中力克衛冕冠軍車路士。回顧過去8場各項賽事,皇馬也僅輸過巴塞一次,其餘比賽全勝,期間5次破門至少3次或以上。而究其不敵巴塞一役,也是由於卡廉.賓森馬缺席讓皇馬佈陣上犯了錯,如今卡廉.賓森馬回歸後已經屢創紀錄,上仗力挫車仔後,這位法國頂級前鋒已經連續4場比賽入球2+,尤其是逆轉聖日門和擊敗車路士兩場重要賽事他都強勢戴帽,無愧為西甲第一球星。本賽季西甲神射手榜上,卡廉.賓森馬也遙遙領先於其他競爭者,西甲金靴手到擒來。是役面對實力薄弱的加泰,儘管皇馬或會適當留力備戰與車路士的次回合戰,然而皇馬上次主場為球迷留下的印象實在不佳,皇馬今鋪主場必定全取3分為歐冠聯蓄力。陣容方面,中場伊登.夏薩特傷缺。

  在此前結束的3個賽季中,加泰在西甲的排名不斷下滑,上賽季已經淪落到要保組的地步。今季開始他們更是狀態全無,前7輪吞下全敗戰績,直到12輪才拿下聯賽首勝。儘管此後加泰有過一段時期的高光演出,但近7輪僅勝1場的他們依然無法擺脫降班危機的困擾。上輪保組大戰與馬略卡交鋒,雙方使盡渾身解數,所謂技術不夠犯規來湊,最終兩隊合計得到10張黃牌,而馬略卡也在下半場踢少一人,加泰把握住完場前的機會破門,才斬獲來之不易的勝利。無論是實力還是近況上看,加泰均無法與皇馬相提並論,雖然雙方首循環交鋒憑藉恩尼斯.烏納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加泰爆冷主場1比0小勝對手,這也成為了皇馬今季西甲第二場敗績,但是如今皇馬西甲與歐冠聯齊頭並進,加上今鋪坐鎮主場,復仇加泰可謂輕而易舉。陣容方面,中場積及.贊圖和莫路.阿林巴利均被罰停賽,前鋒謝美.馬達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塔费(373) 皇家马德里(62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