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尔本胜利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下午,澳職聯迎來一場重頭戲,由墨爾本勝利主場與墨爾本城上演打比戰。墨爾本勝利近況穩定,加上擁有主場之利,即使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墨爾本城,墨爾本勝利也有望拿到一場和局。

  墨爾本勝利上仗憑藉前鋒F.馬基奧達的一箭定江山,最終作客1球小勝珀斯光輝,繼前仗同樣1球小勝阿德萊德聯後再添一勝,球隊終於走出之前連續4輪聯賽與對手戰和的和局怪圈。其實從2月中下旬戰勝中岸水手開始,墨爾本勝利最近8輪聯賽保持不敗,球隊的狀態相當穩定,而且這8仗他們從未讓對手攻破己隊城門2次以上,後防線演出極為穩固。當然,墨爾本勝利也不是沒有隱患,那就是球隊攻擊力稍顯不足,同樣以近8仗為例,他們也僅有一場比賽能夠攻破對手城門2次或以上,這也是此前墨爾本勝利連續4輪聯賽與對手戰和的主要原因所在。好在墨爾本勝利今仗是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的主場不敗率高達八成,憑藉不俗的近況以及主場優勢,墨爾本勝利本輪迫和聯賽領頭羊墨爾本城還是大有希望。陣容方面,前鋒羅比古斯因傷缺陣。

  墨爾本城今季表現十分神勇,他們23輪澳職聯取得13勝7和3負的佳績,目前以46分領跑聯賽積分榜。作為衛冕冠軍,墨爾本城依然延續了上季的強悍火力,他們今季仍然是唯一一支均場入波超過2個的隊伍,上季攻入25球的聯賽神射手查美麥卡倫今季腳感頗順,現今已為球隊貢獻14個聯賽進球,仍然在神射手榜單上高居榜首。上仗憑藉查美麥卡倫和馬菲歷基爾等人的建功,墨爾本城以4比0血洗前季總冠軍悉尼FC,再加上前仗6比0狂屠威靈頓鳳凰,球隊近2仗火力全開總共10次攻破對手城門,即使今仗對手墨爾本勝利後防線穩固,墨爾本城一眾攻擊手依然有信心為球隊建功。最近11輪聯賽,墨爾本城豪取8勝3和的不敗佳績,並且前11次聯賽出征,球隊的戰績高達7勝3和1負,作客不敗率超過九成,這也讓球隊上下對今仗前景充滿自信。不過唯一值得擔憂的是,最近3次與墨爾本勝利交手,墨爾本城全部與之戰和,而且每場都是場上率先被破門的一方,是役墨爾本城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93) 墨尔本胜利(2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