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美洲狮 vs 普埃布拉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早上,墨超聯第13輪繼續進行,普埃布拉將主場迎戰普馬斯。普埃布拉最近表現完全失準,他們近3輪聯賽僅得1和2負的劣績,球隊發揮完全沒有開季初期的不敗風采,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普馬斯,普埃布拉確實難有作為。

  普埃布拉上輪聯賽再度遭遇失利,他們以1比2不敵托盧卡,從而近3輪聯賽僅得1和2負的劣績,這與開季頭10輪聯賽保持不敗強勢相比,球隊狀態明顯下滑不少。不僅如此,在這波頹勢當中,普埃布拉的後防線不穩這一弊端被無限放大,他們近3輪聯賽總共失掉6球,這一數據明顯要比賽季均場僅失1.08球的防守表現相差甚遠。此番面對最近雙線報喜的普馬斯,以普埃布拉目前低迷的狀態來看,他們確實難以洗頹。

  在經歷長達3輪聯賽敗仗之後,普馬斯最近知恥而後勇回到正軌,他們上仗中北美洲冠軍聯賽準決賽首回合憑藉攻擊手迪蘭奴梅開二度,最終以2比1擊敗藍十字,球隊不僅佔據晉級先機,而且還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全隊士氣大振。更加有利的是,普馬斯近4次聯賽與今仗對手普埃布拉交鋒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可見前者在對賽往績方面明顯處於上風,此番再戰狀態低迷的普埃布拉,普馬斯當然會乘勇追擊再下一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普埃布拉(182) 美洲狮(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