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格拉纳达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西甲再迎角逐,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面對格蘭納達。兩隊近況均出現起伏,整體表現難言穩定,而且彼此近年交手各有千秋互不相讓,此番雙方相遇各取1分都算是皆大歡喜。

  歐冠聯賽十六強首回合主勝韋斯咸的賽事,是西維爾最近6場各項賽事中的唯一一場勝績,其餘5戰3和2負,其整體近況難言出色。更為不利的是,球隊最近進攻端似乎遇上了大麻煩,近6戰當中多達4場沒有取得入球,而另外2場有入球的賽事中只有蒙尼亞.艾哈達迪和湯馬士.迪蘭尼錄得入球,拉法.米亞、尤素夫.恩尼斯里以及安東尼.馬迪爾等人均沒有取得破門,上述三人明顯需要找回射門靴。好消息是,西維爾今季整體發揮要好於格蘭納達,前者現時比後者多積28分,同時西維爾今季聯賽主場10勝4和保持不敗。有見及此,此番坐擁主場之利的西維爾還是有望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後衛干沙路.蒙迪爾被罰停賽;中場蘇素.費南迪斯和費蘭度.列謝斯等人因傷倦勤。

  對格蘭納達而言,較為利好的是球隊近期終結了此前多輪不勝的尷尬局面,最近2輪聯賽錄得1勝1和,雖說其中每場後防都失2球,但球隊均場能夠攻入2.5球,包括佐治.摩連拿、路爾斯查維亞.蘇亞雷斯以及安東尼奧.佩亞達斯在內的中前場球員都有著不俗發揮。而較為不利的是,格蘭納達今季作客表現較差,頭15次聯賽作客僅僅贏下了其中的2場,其中一場勝仗還是前仗所得,其作客競爭力之差可見一斑。同時,球隊目前僅僅高出降班區3分,球隊還是面臨較大的保組壓力。好在他們近年和西維爾交鋒都算是有來有回,而且西維爾近況同樣不佳,格蘭納達還是有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後衛卡路士.尼華和前鋒魯賓.洛捷拿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424) 塞维利亚(11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