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斯图加特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04-10 23: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爭奪,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前者目前陷入降班危機,而多蒙特則是爭奪冠軍的有力份子,兩隊孰強孰弱已經有著明顯的分曉,往績處於下風的史特加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雖然上輪聯賽首開紀錄,但史特加未能將勝果保持到最後,他們在下半場中段就被扳平比分,最終球隊以1比1戰和比勒費爾德,同時球隊近期的不敗場次擴大至4場。值得留意的是,近期的聯賽不敗戰績確實為史特加搶得不少分數,要知道,球隊目前正處於積分榜的末流位置,他們更有著降班的巨大危機,如今稍微離開降班漩渦。只可惜,本場比賽對手卻是強敵多蒙特,雙方聯賽至今存在巨大的差距,其中相差30個積分就是最好的論證,而且史特加最近6次對陣多蒙特僅錄得1勝5負的劣績,期間6場比賽合共失16球之多。更何況,史特加聯賽至今防守端同樣漏洞百出,28輪合共失51球,均場達1.82球,此番面對火力強橫的多蒙特,主隊實在難有招架之力。陣容方面,後衛華迪馬.安頓停賽受罰;另外,拿奧奴.艾哈馬達等人均因各種原因無法上陣。

  多蒙特上輪聯賽遭遇1場大敗,球隊以1比4不敵競爭對手RB萊比錫,同時他們近6輪聯賽的不敗戰績亦就此作罷。雖然上輪聯賽的失利未有令多蒙特排名遭遇波動,但由於領頭羊拜仁慕尼黑輕鬆戰勝費雷堡,前者如今已經落後9分,他們可能再次旁落聯賽桂冠。不過,對於多蒙特而言,還是有微小的機會,只要他們自己把握機會,而今仗對陣史特加,球隊肯定不能放過如此良機。多蒙特聯賽至今作客戰績為7勝3和4負,最有力的是,14輪能夠攻入27球,當中艾寧.夏蘭特以及馬高.雷斯均全隊最多的4個聯賽作客入球,球隊肯定要依仗他們作客殺敵,並且在雙方的最近1次交手中,隊長馬高.雷斯以身作則,用入球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雖然多蒙特目前出現包括後衛馬素.舒美沙等人的多名傷兵,戰術佈置確實有所影響,但對於只剩國內戰線的他們來講,還是足以應付,前提是球隊要保持應有的穩定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736) 斯图加特(4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