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拜仁將在主場與維拉利爾進行歐冠聯半準決賽的次回合較量。首回合,拜仁作客遭遇滑鐵盧,賽後全隊團結一致,主帥發話一定要在次回合完成逆轉,考慮到拜仁在主場發揮向來穩健,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在主場完成翻盤好戲。


  上週中在歐冠聯賽場折戟的拜仁,週末聯賽中憑藉著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一蹴而就重返贏波行列,同時次回合賽前,拿格斯曼已表達了贏波逆轉的決心,戰意方面,拜仁空前濃烈。更為有利的是,拜仁主場表現向來穩健,2021年8月至今,拜仁取得16勝1和2負的超高勝率,其中歐冠聯方面,拜仁4戰全勝,當中每場淨勝對手最少3球,表現不可謂不出色。話雖如此,拜仁想要在次回合完成逆轉,不止是拿格斯曼以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需要加油,諸如沙治.格納比、湯馬士.梅拿以及利萊.辛尼等人都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畢竟利萊.辛尼已經5輪沒有入球,沙治.格納比近7輪僅有1球進賬,而湯馬士.梅拿亦都8輪聯賽未曾取得入球,疲態盡顯,因此上述攻擊手能否踢出更好的表現,無疑是拜仁爭勝的關鍵。陣容方面,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和前鋒艾歷.祖普莫亭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上陣。


  維拉利爾首回合開始之前,他們接連在利雲特以及卡迪斯身上遭遇零封,以一波兩連敗之勢開啟歐冠聯半準決賽的較量,誰知維拉利爾竟然在首回合各項數據(總射門12比22、控球率38%比62%、傳球成功率78%比85%)均落於下風的情況下,憑藉著阿諾.丹祖馬的一箭定江山,最終以1比0率先掌握出線主動權。其實維拉利爾並非沒有為次回合做準備,他們上輪聯賽面對畢爾包對陣容進行了大面積輪換,如謝拉特.摩蘭奴等主力都獲得了足夠的休息時間,足見維拉利爾對次回合的重視程度。但不利的是,維拉利爾向來都不是一支擅長作客的隊伍,2021年5月底至今的28場各項賽事中,他們僅僅取得7場勝利,他們甚至在面對利雲特以及卡迪斯這些聯賽倒數的弱旅時還遭到對手零封。考慮到2011-12賽季雙方的歐冠聯分組賽較量,當時兩次和拜仁交手,維拉利爾都是輸波告終,其中每場後防都最少失2球,維拉利爾此行確實難有勝算。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因傷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30) 拜仁(60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