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率先展開2場角逐,其中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車路士。首回合的較量,皇馬前鋒卡廉.賓森馬上演了歐冠聯連場帽子戲法的好戲,助皇馬作客3比1先拔頭籌,大好形勢之下,皇馬今鋪主場作戰絕對能頂住車路士的反撲。


  卡廉.賓森馬的歐冠聯淘汰賽連場帽子戲法的好戲實在並不多見,此前也只有1個人能做到,那就是他的前隊友基斯坦奴.朗拿度,卡廉.賓森馬今仗依舊會是皇馬進攻端最具威脅的一個攻擊點。值得留意的是,皇馬歷史上在歐冠聯淘汰賽首回合作客射入3球和首回合作客贏至少2球的情況下,全部都成功晉級,可以話歷史數據已經為皇馬打開了準決賽的一扇門。皇馬次回合回到貝拿比奧球場將缺少艾達.米列達奧,這位後衛因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同時今季並不受重用的攻擊手伊登.夏薩特因傷倦勤,但這絲毫不會影響球隊的調度,預計經驗豐富的拿祖.費南迪斯會獲得正選機會,後備陣容還有加里夫.巴爾和洛迪高.高斯等快槍手可以為擾亂對手防線做準備,並且首回合已經證明了皇馬在踢防守反擊時所具備的威脅力。其實皇馬今季的陣容對比起前幾個賽季確實缺少了巨星效應,但一系列的舉動無疑都是為了剷除隊中毒瘤,如今的皇馬已經變得更為團結,前中後的銜接也更為暢順,今季行事低調的皇馬絕對無懼車仔的來襲。陣容方面,後衛捷西斯.華利祖因新冠檢測陽性無緣上陣。


  不敵皇馬之後,車仔迅速在聯賽作出回應,聯賽中作客6比0羞辱修咸頓,與皇馬的首回合坐穿後備席的添姆.華拿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美臣.曼治同樣也射入2球,將惡氣發洩在修咸頓身上。但不得不說的是,首回合出現嚴重失誤的門將E.文迪再次面對卡廉.賓森馬能否克服心理陰影還有待商榷,更何況能夠衝擊皇馬後防線的羅美路.盧卡古今仗因傷無緣上陣,這一切不利好的消息定必影響軍心。細心留意首回合的較量,車路士下半場雖然能頻頻向皇馬的大門施壓,同時是射門次數更多的一方,但到肉的攻勢寥寥無幾,就算全場總共有20次射門,期間也僅是憑藉卡爾.夏維斯的入球縮小與皇馬的比數差距。帶著1比3的比數來到皇馬主場,對於車仔來說並不容易,就連杜查都說在貝拿比奧球場想要攻入兩到三球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無論如何車仔今仗都要全力一搏,或將會效仿面對修咸頓時瘋狂進攻模式,添姆.華拿或將頂替狀態不佳的基斯甸.普列錫出任正選,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哥林.赫臣奧杜爾都因傷倦勤,中場羅斯.巴克利因病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893) 皇家马德里(6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