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阿森纳出征「修」成正果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英超激战连连,届时南安普顿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南安普顿三月至今6场各项赛事难求一胜,只得1和5负的劣绩,而且上仗更是0比6惨败在车路士脚下,今铺面对满腔怒火急待发泄的阿森纳,南安普顿唯有拱手让出三分。

二月份对南安普顿来说无疑是最高光的月份,期间进行的4场比赛3胜1和保持不败,既战胜过热刺又迫和过曼联,而一月份的收官战,他们也在曼城身上收获1分,攻击手查.阿当斯在此期间有不俗表现,攻入3球。但进入到三月,首场比赛南安普顿就0比4完败给阿士东维拉,此后又接连不敌纽卡素和屈福特,遭遇三连败,紧接着的足总杯,他们又1比4不敌曼城。来到四月,南安普顿表现依然没有太大改观,虽然曾在客场战和列斯联收获分数,但上仗却在主场0比6惨遭车路士屠杀,而且上半场就已输0比4。士气低迷的南安普顿,今铺面对急需3分来稳固争四局面的阿森纳,南安普顿凶多吉少。

和南安普顿类似,阿森纳是在三月份表现高光,联赛3胜1负,阿迪达当选英超三月最佳主帅,布卡约.沙卡和女足球员美迪马当选为PFA球迷投票三月最佳球员,男足女足双丰收。然而进入四月,阿森纳表现大不如前,首先是在客场0比3完败给水晶宫,上仗又在主场以1比2的比分不敌白礼顿,纵使马田.奥迪加特此役射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依然无法帮助枪手挽回败局。原本在争四战中处于有利位置的阿森纳如今已变得被动,并且还把原本属于自己的前四席位让给了死敌热刺,排名下滑至第五位,而且之后还需与车路士以及曼联交手,想要继续维持争四希望,此番对阵南安普顿,枪手不容有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季首循环对阵南安普顿,阿森纳凭藉阿历辛迪.拿卡锡迪、马田.奥迪加特和加比尔.马加希斯的建功3比0取胜,而球队此前6次在英超与他们交手亦取得4胜2和的不败战绩。阵容方面,后卫基兰.泰亚尼和中场汤马士.柏迪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