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足总杯:蓝月与红军生死战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格兰足总杯准决赛率先打响1场,届时曼城与利物浦将在温布莱球场一决高下。两队今季齐头并进,英超分别排名前两名,欧冠联又都杀入四强,再加上他们上周末刚刚在联赛中战成2比2,双方此役实在难分高下。

由于英格兰足总杯准决赛是一场过的淘汰赛,地点还在温布莱球场,因此对于双方来讲,想入围决赛都只有一次机会。曼城目前以1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欧冠联成功跻身四强,球队季尾有机会实现联赛、欧冠联与足总杯的三冠王伟业,在联赛杯出局之后,相信哥迪奥拿会重视接下来的每一项赛事。而另一边厢,利物浦已经收获联赛杯冠军,球队在英超中紧追曼城排名次席,欧冠联与足总杯都闯入四强,红军未来甚至有望成为赛季四冠王。

数据统计,曼城与利物浦是今季五大联赛之中仅有的两支完成过联赛十连胜的队伍,他们不仅旗鼓相当,而且也是足坛公认的目前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都处于实力高出其他队伍一档的第一集团内。在足总杯历史上,曼城总共11次杀入决赛,6次夺冠,最近一次就在2019年;利物浦整体成绩略胜一筹,他们总共14次杀入决赛,最近一次杀入决赛是在2012年,最后一次夺冠则是在2006年,这两项数据相比曼城稍显长远。此外,曼城过去20场足总杯比赛赢足18场,同时利物浦近4场足总杯比赛也连战连胜,双方都难以被击败。

双方在今季英超已经交锋过2次,结果都是战成2比2,双方都没有占到一点便宜,可谓棋逢对手。而第3次直接对话将决定他们中只有一队能够留在足总杯,哥迪奥拿不想输,克洛普也不想放弃该项赛事。在两位主帅执教生涯带领各自球队相互对阵的比赛中,哥迪奥拿与克洛普总共交手了23次,大家皆取得9胜5和9负的战绩,完全是平分秋色。不过众所周知,哥迪奥拿带队向来面对其他主帅均有优势,而克洛普是能够战胜哥迪奥拿3次以上的名帅中,战绩最佳者。

因为欧冠联半准决赛首回合只是主场1球小胜马体会,所以曼城上仗次回合出征逼不得已要尽遣主力出战,全员体力消耗较大,结果他们与床单军团互交白卷,不过蓝月亮为晋级付出惨痛赛季,两大主力奇云.迪布尼与基尔.获加都在该场比赛中受伤,目前还未知道能否出战与利物浦的决战,小将菲尔.科顿也遭遇头部受伤,他今仗也是要带伤出战。不得不说如果奇云.迪布尼缺阵会让曼城战斗力大打折扣,要知道此子自2015年8月加盟曼城以来面对9支强队已累计交出了25球和16次助攻的数据,堪称大场面先生,当中就包括对阵利物浦的3个入球与5次助攻。因此,哥迪奥拿今铺既要考量奇云.迪布尼伤势情况,也要有另一手准备,或许押宝在拉谦.史达宁、贝拿度.施华、利耶特.马列斯以及菲尔.科顿身上不失为一个选择,毕竟这几位攻击手今季英超入球数都在6球以上。最后铁定缺阵的球员为中场高尔.彭马。

反观利物浦上仗欧冠联则是在主场轻装上阵,最终以3比3与宾菲加友好收场,克洛普刻意让多名主力在该场比赛中得到轮换,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奥.文尼以及维基尔.云迪克都没有正选出战,红军在战斗力储备上肯定要好过蓝月亮。其实上周末的英超对决,利物浦当时在作客,又绝对不能输给曼城的情况下,他们全场两次落后,依靠迪奥高.祖达与沙迪奥.文尼先后建功,两次扳平比分的表现足够顽强。毕竟过去4仗各项赛事,利物浦单场至少攻入2球,迪奥高.祖达、沙迪奥.文尼、罗拔图.费明奴以及路尔斯.迪亚斯等攻击手均有建功立业,甚至连守将伊巴谦马.干拿迪都有贡献2球。论打对攻战,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从来没有惧怕过任何对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