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科隆难阻门兴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德甲继续有好戏上演,门兴将坐镇主场迎战科隆。虽然科隆还有力争第五名的机会,但球队近期抢分意图并不明显,加上此番作客出战,科隆还是不宜过分高估。

门兴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取得一波3胜1和的佳绩,基本已经摆脱降班危机。而门兴近期防守端的表现明显得到改善,近4轮联赛有多达3场保持零失球,要知道,此前的25场联赛中只得2场能够保持零失球,三后卫的战术近期终于取得成效。前锋阿拉辛.比利亚近期也找到了射门靴,近5轮联赛射入4球,成为球队进攻的主导者。领队亨达以攻代守的战术体系近期终于产生化学反应,门兴今季德甲均场14.8次射门仅次于班霸拜仁慕尼黑,经过差不多一个赛季的过渡,相信接下来球队会给球迷带来更多赏心悦目的比赛,门兴是役主场出击再下一城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前锋马古斯.杜林因伤倦勤;后卫马云.费特列治因病无法出战。

科隆上轮联赛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好戏,这也证明了球队具备一定韧性。不过状态不够稳定也是科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隆近期受人诟病的原因,自从踏入2022年,球队就未试过在联赛中取得连胜,队中神射手安东尼.蒙迪斯特已经连续6轮未能取得入球,上轮攻入3球乃是他们过去9轮联赛以来首次能够攻破对手超过1球的比赛,可见科隆近期进攻端也受到困阻。另外,科隆今季联赛作客胜率只有21.43%,球队作客明显争胜心不够强,是役面对近况更为出众的门兴,科隆难阻对方气势。阵容方面,中场京士利.舒捷拿因私人原因无法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