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柔佛DT vs 广州队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亞冠週五晚上迎來分組賽方面的角逐,其中I組有一場對決將會在柔佛DT和廣州隊之間展開,地點為前者主場。柔佛DT近期連戰連勝,其中進攻端表現亦相當不俗,此番主迎盡遣青年軍出戰的廣州隊,柔佛DT有望收獲開門紅。

  柔佛DT是馬來西亞一等一的豪門,事關他們已經在國內頂級聯賽當中實現八連冠偉業(2014至今),因此他們近年活躍在亞冠賽場亦不難理解。事實上,柔佛DT近年在亞冠的表現不算理想,雖然已經連續4屆(算上今屆)取得分組賽的參賽資格,但此前3屆,柔佛DT最好成績都只不過為小組第三。換言之,就算柔佛DT能夠在國內隻手遮天,來到亞冠賽場,球隊的實力就連亞洲二流都算不上。好在他們此番對手是盡遣青年軍出戰的廣州隊,考慮到最近球隊所展現出連戰連勝的氣勢(六連勝之餘,得失球比為25比1),相信在貝治臣的帶領下,柔佛DT還是更為有望成為笑到最後的那一方。

  在長春亞泰和上海海港相繼退賽後,中超方面只剩下山東泰山和廣州隊兩隊出戰今屆的亞冠賽事,在此就不對廣州隊近年戰績下滑,成績不理想的原因進行過多贅述。需要指出,今屆亞冠代表中超出戰的兩支隊伍,繼上屆之後,今屆依然將派出青年軍作戰,這從陣容面出發,廣州隊已經完全不及柔佛DT。廣州隊方面,除了柔佛DT之外,同組還有川崎前鋒以及蔚山現代兩支勁旅。因此今屆亞冠賽事,外界對廣州隊的期望不高,在盡量避免全敗出局的同時,希望這支青年軍對比起上屆能夠有所進步就算不枉此行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柔佛DT(10) 广州队(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