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联誓胜诺维奇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英超继续进行,曼联主迎诺维奇。曼联近期联赛频频失分,他们已经失去争4的主动权,甚至跌出欧战区域,这对球队的经济无疑是较大的打击,不过红魔鬼仍然有机会回到欧战区域,此番面对保组球队诺维奇,曼联不容有失。

虽然曼联今季迎来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回归,以及积顿.辛祖和拉菲尔.华拉尼等实力勐将的加入,球队今季有更多看点,但由于过去成绩不佳,主帅换了又换,长时间的没有夺冠,令到队内多名球员的斗志消失,他们在场上略显出工不出力,至此,曼联想成绩好都难。不过即便如此,曼联球员的整体质素还是在线的,只是表现不能持续一个较高的状态罢了;在联赛尾段争4的阶段,曼联跌Work很快,近5轮只得1胜,他们已经落后排在第4的热刺6分,在剩下的7轮联赛,红魔鬼需要每分必争。对己队有利的是,曼联最近5次各项赛事对阵诺维奇全部获胜,期间防守稳健,三度零封对手,是役主场出击,曼联有望回到正轨。阵容方面,后卫拉菲尔.华拉尼和前锋艾迪臣.卡云尼等球员因伤避战。

作为升班马,诺维奇的首要任务就是保组,不过球队从开咧就进入地狱模式,前10轮一胜难求之馀,还要输足8场之多,他们早早就进入了保组模式。虽然曾经在迪姆.普基的带领下,诺维奇曾打出过两段短暂的连胜和不败战绩,但好景不长,金丝雀很快就打回原形,之前又再次遭遇了一波六连败的打击。不过令己队增加希望的是,诺维奇近2轮录得1胜1和的战绩,其中面对保组对手般尼,诺维奇更是赢下了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这势必会提升诺维奇众将的信心。可惜今仗面对劲旅曼联,诺维奇没有太多取分的信心,毕竟后者过去多次与前者交手劣势明显,更何况诺维奇今季不擅客战,15场输足10场之多,由此可见,此番出征,诺维奇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后卫安祖.奥莫巴米迪利和前锋阿当.伊达等人因伤倦勤,后卫班顿.威廉士则没有资格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