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里昂抢分「多」多益善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法甲继续有好戏上演,里昂将对阵波尔多,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两队在联赛中的积分差多达20分,可见波尔多实力远不及里昂,加上前者近年面对里昂战绩难言理想,是役波尔多挥军败走在即。

里昂今季法甲的表现明显下滑,前31轮联赛战罢,球队只录得12胜11和8负战绩,暂时只排在联赛中游位置,要知道上季里昂最终以联赛第4收官,近5个赛季收官均没有低于法甲前7。上仗不敌韦斯咸后,里昂在欧洲联赛遭到淘汰,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样也可以令球队可以专注于联赛,在还有最后7轮联赛的情况下,里昂还是有机会重回联赛前列的,毕竟接下来的7个对手只有马赛能够给里昂带来压力,其馀多数是联赛中下游球队。值得注意的是,里昂坐拥射术精湛的莫沙.迪比利,而且此子十分擅长在主场入球,他的12球个联赛入球中有9球都是在主场攻入,相信面对法甲防守最差的球队,法国前锋将会有所斩获。在进攻端已经有所保证的前提之下,里昂只要做好防守,相信全取3分并不是什么难事,今次不妨看好里昂主场称雄。阵容方面,中场雷恩.卓基和麦辛斯.卡基列等人因伤缺阵。

客队方面,波尔多今季退步明显的主要原因莫过于防守端漏洞百出,至今球队在联赛中已经失了71球,比去年整季法甲的失球数还多出15个,如果不正视目前防线上的问题,波尔多很有可能因此最终落得降班的结果。在已经进行了31轮的法甲中,波尔多录得5胜11和15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二的位置,不过球队还是有机会留在法甲,毕竟他们与身前球队分差不大,一轮联赛过后球队排名可能会有很大变化。另外,客场作战对波尔多而言并不容易,今季前15次联赛出征球队只带回了2场胜利,胜率只是一成出头,最近一次波尔多客战里昂取胜还是远在2016年9月。有见及此,波尔多此行实在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添莫菲.彭比利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