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莱比锡红牛激战药厂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德甲本轮的焦点之战将在勒沃库森和莱比锡红牛之间进行,届时将在前者的主场进行。两队目前在德甲积分榜只有1分差距,双方实力接近,虽然莱比锡红牛近期状态极佳,但存在体能问题,而勒沃库森坐拥主场之利,此番相遇难分胜负。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作客与波琴互交白卷,双双拿下1分,勒沃库森在29轮过后拿下52分,与本场比赛的对手莱比锡红牛只剩下1分的优势,本轮对决结果将直接影响排位。勒沃库森近期算是摆脱了此前连战连败的颓势,近3轮联赛保持2胜1和,并且3轮只有1个失球,球队后防线趋于稳定的演出,为本轮主场作战增添拿分的信心。不过勒沃库森也有隐忧,在中前场上缺少了科利安.韦特斯(因伤缺阵),球队进攻威胁要更加依赖莫沙.迪亚比和柏德列.舒希克等人,本赛季柏德列.舒希克的表现不俗,在德甲赛场已经贡献了20球,但是最近几轮此子陷入了入球荒,柏德列.舒希克的入球感觉需要尽快找回来。此外,勒沃库森本赛季首次面对莱比锡红牛以3比1的比分取胜,也会提升勒沃库森在主场作战的信心。阵容方面,后卫添莫菲.科素文沙和中场艾米尼.阿特利等人因伤避战。

莱比锡红牛最近的势头凶勐,刚刚在欧洲联赛当中客场2比0淘汰了阿特兰大,从而杀入准决赛。进入2022年,莱比锡红牛毫无疑问是德甲状态最火热的球队,主帅泰迪斯高接任帅位以来的执教成绩十分出色,将当时排在联赛第十一的莱比锡红牛带到如今的联赛第四位,进入2022年莱比锡红牛在德甲的战绩为9胜2和1负傲视德甲。最近的8轮联赛,莱比锡红牛保持全部不败,并且斩获6场胜利,整体状态非常出色。莱比锡红牛攻击手基斯杜化.尼昆古状态火热,上仗淘汰阿特兰大,此子贡献2球,而此前联赛当中也曾面对贺芬咸和多蒙特取得入球,本场比赛此子的演出值得关注。至于胜负方面,莱比锡红牛近年走访勒沃库森并不占优,最近2次作客都是1比1战和,莱比锡红牛此番出征还是需要谨慎应战。阵容方面,中场阿马度.希达拉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