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曼联

时间:2022-04-2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將上演萬眾矚目的雙紅會,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曼聯。兩隊今季首次交手曼聯在主場凈吞5蛋,最終被利物浦帶走3分,可見雙方之間的差距較為明顯,而且今次還要走訪恐怖主場晏菲路球場,曼聯此行可謂凶多吉少。


  本來與曼城有著巨大分差的利物浦,通過在聯賽中的窮追不捨,目前已經追到剩餘1分差距,接下來的每場英超紅軍都將拼盡全力,為求能夠拿下隊史第二個英超冠軍。前31輪聯賽戰罷,利物浦錄得22勝7和2負的戰績,是今季英超輸波場次最少的隊伍,進入2022年之後球隊就再沒有在英超中落敗,可見他們的搶分能力極其出色。利物浦的贏波之道在於進攻,目前球隊以79個入球成為了英超中入球數最多的隊伍,以穆罕默德.沙拿領銜的鋒線可謂交足功課,而且此子在對曼聯時腳風頗順,過去5次面對曼聯的比賽中,埃及前鋒能夠攻入7球之多,更何況陣中還有迪奧高.祖達和沙迪奧.文尼等射術精湛的球員坐鎮,相信今次利物浦依然能在比賽中對曼聯後防頻頻造成威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本賽季聯賽主場戰鬥力相當強悍,目前處於聯賽主場十連勝之餘,期間15次主場出擊戰績為12勝3和保持不敗,在還剩下4個主場比賽的情況下,甚至有機會保持賽季主場不敗,坐擁主場之利的利物浦固然是今仗更值得看好的一方。


  憑藉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猶如天神下凡一般的帽子戲法,曼聯終於在主場全取3分,結束了3場各項賽事不勝的尷尬局面,全隊上下士氣得到巨大提升。前32場英超踢完,曼聯錄得15勝9和8負的戰績,目前暫居聯賽第5,與少賽1場的阿仙奴同分,與第4的熱刺相差3分。上週末的比賽結束後,曼聯無疑是獲利最大的一方,只因阿仙奴和熱刺齊齊輸波,令紅魔鬼再次看見了爭奪聯賽前四的希望,今仗面對利物浦必然戰意十足。不過從近況來看,曼聯想攻陷晏菲路球場並不容易,在過去8場比賽中他們只贏得了2場,其餘戰績為3和3負,而且目前還處於英超客場兩連敗中。需要注意的是,曼聯近10個客場僅僅是對陣諾域治時能夠保持大門不失,加上今仗路基.梳爾、史葛.麥湯米尼和費特.洛迪古斯多位中後場球員缺陣,曼聯防線問題可能會有所加深。進攻方面儘管基斯坦奴.朗拿度能夠扛起曼聯的進攻大旗,但同樣需要積頓.辛祖和般奴.費南迪斯等人挺身而出,除了葡萄牙球星之外,近6輪聯賽能夠破門的球員也只有費特.洛迪古斯和積頓.辛祖了。作客面對主場龍利物浦,曼聯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艾迪臣.卡雲尼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106) 曼联(7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