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时间:2022-04-2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晚上,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先賽一場,屆時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AC米蘭。兩隊近期在聯賽的表現相差不大,都處於多輪不敗之中,可見雙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此番次回合再戰,常規時間內難以分出勝負的可能性不低。


  回顧雙方的首回合較量,雖然比分是0比0,但場上有威脅的攻勢其實並不少,不過主要都集中在AC方面,迪奧.靴南迪斯、祖利亞.美斯亞斯、阿歷辛度.費奧倫斯等人都給S.漢丹奴域把守的大門帶來了不小的困擾。從賽後統計來看,AC的進攻欲望似乎亦更為強烈,射門比為13比7。


  由於意大利盃的「奇葩」賽制,首回合距今已經過去超過一個半月,在這段日子裡也發生了不少事情,譬如AC重返意甲榜首,國米從歐冠聯出局,聯賽也一度跌至第三。不過好在國米憑藉近段日子的優異表現,先後戰勝祖雲達斯、維羅納和史柏斯亞,再加上競爭對手拿玻里的失分,藍黑軍團得以重回意甲次席,並且和AC的差距只有2分。


  奧利維亞.基奧特和艾甸.迪斯高是各自球隊鋒線的領軍人物,但由於兩人都已年過35歲,續航能力已不太充足,更何況近期的高強度作戰也對兩人造成了不小的影響,尤其是奧利維亞.基奧特,這名法國前鋒上一次為AC建功已是5輪聯賽前。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拉菲爾.利亞奧近期狀態不錯,上仗也正是他幫助球隊打破僵局,AC最終2比0戰勝熱拿亞,同時拉菲爾.利亞奧也是AC的頭號射手。


  次回合是名副其實的「矛與盾之戰」,主隊國米是意甲中主場防守名列前茅的球隊,均場失0.81球,並且最近3個主場有2次實現零封。客軍AC則是聯賽作客的最強火力,均場2.06個入球數和莎索羅並列,最近13次各項賽事作客,紅黑軍團只有1場比賽沒能取得入球。米蘭雙雄各有所長,本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必勝的把握,極有可能在常規時間內分不出勝負。再考慮到兩隊在意甲爭冠都來到白熱化階段,本場比賽或許會對人員進行小幅輪換,畢竟AC之後的聯賽將要對陣拉素,而國米則要對陣羅馬。


  陣容方面,國米後衛史提芬.迪華積傷缺;AC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和西蒙.卡積亞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28) 国际米兰(29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