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大邱FC vs 浦和红钻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晚上,亞冠聯賽分組賽繼續上演,屆時大邱FC將與浦和紅鑽展開對話。浦和紅鑽頭2場分組賽都取得勝利,並且共入9球大殺四方,此番面對上仗遭遇一場完敗的大邱FC,浦和紅鑽劍指分組賽三連勝。

  其實大邱FC近段時間發揮並不怎麼樣,亞冠聯賽前的4輪韓職聯只取得1和3負的劣績,並且3場敗仗都至少失2球。亞冠聯賽分組賽首戰山東泰山,雖說後者是上賽季的中超冠軍,但由於政策原因,他們的參賽陣容基本由二隊以及青年隊組成,也可見大邱FC這場7比0的大勝並沒有太多的含金量可言。上仗與獅城水手「真刀真槍」的較量,大邱FC以0比3失利告終,並且後衛洪哲今仗還將因紅牌停賽,而連同此前的聯賽在內,他們過去6場比賽輸足4場,表現如此糟糕的大邱FC今仗難寄厚望。

  浦和紅鑽今季聯賽開局表現糟糕,頭4輪只得1和3負,前6輪亦只勝一場。不過在進入三月末後狀態有所改善,先是在莫貝卡爾臣等人的帶領下以4比1大勝磐田山葉,此後對陣札幌岡薩多、清水心跳以及FC東京都保持不敗。亞冠聯賽分組賽首戰獅城水手,浦和紅鑽再一次在莫貝卡爾臣等人的帶領下以4比1取勝,次戰青年軍山東泰山,A.史亞克梅開二度帶隊以5比0取勝,兩仗攻入9球,進攻端火力全開。此番面對上仗落敗的大邱FC。相信浦和紅鑽在A.史亞克和莫貝卡爾臣等人的帶領下可以錄得分組賽三連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浦和红钻(309) 大邱FC(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