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切尔西盼取西汉姆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英超继续有多场激战上演,其中一场切尔西将坐镇史丹福桥球场迎战西汉姆联。切尔西上仗不敌阿仙奴,各项赛事连胜遭到终结,阵中球员心有不甘,再度坐镇主场作战,蓝军誓要用一场胜利泄愤。

尽管目前争夺联赛前四对切尔西来说难度不大,但至今他们仍不算是十拿九稳,皆因蓝军还有7场英超未打,与后方的热刺和阿仙奴分差并不大,主帅杜查也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没有球队可以在英超(排名上)感觉安全,所以切尔西亦需要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尽力抢分。需要注意的是,切尔西最近3次在史丹福桥球场作战的比赛悉数落败,期间场场至少失3球,这就说明了球队赢波的唯一途径就是注重后防。所幸的是,切尔西最近进攻端状态喜人,近4场各项赛事共攻入13球,其中添姆.华拿的状态回勇是车仔球迷值得兴奋的事情,此子也在近4场比赛中直接参与了球队的6个入球,其进步可谓有目共睹。虽然车仔近期主场战绩欠佳,但面对西汉姆联他们还是有机会终止主场连败,要知道切尔西过去15次在英超中主场迎战铁鎚帮仅有1场失利,其馀战绩为10胜4和,可见主场作战的蓝军今仗具备心理层面上的优势,急需用一场胜利来终止主场连败的车仔,此番有望在主场敲响胜鼓。阵容方面,后卫宾.捷维尔和中场马迪奥.高华锡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西汉姆联现阶段还处于双线作战的状态,此前在欧洲联赛力克里昂晋级准决赛,也令他们看到争夺欧洲联赛冠军的希望。联赛方面,前33轮联赛战罢,西汉姆联录得15胜7和11负战绩,查洛.保云和米查尔.安东尼奥等人共攻入了52球,此等进攻水准亦能排在联赛前列位置。今季英超首次与切尔西相遇,铁鎚帮以3比2取胜,是为数不多令车仔在英超连吞3蛋的球队,但需要注意的是摩耶斯在近16次带队客战蓝军的联赛中一胜难求,期间只得7和9负的成绩。或因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西汉姆联近期在英超中的表现并不稳定,近4轮联赛仅是取得了1场胜利,期间就算是面对中下游球队(宾福特和般尼)都无法全取3分。另外,铁鎚帮今季作客成绩并不理想,客场胜率不足四成,目前不但是处于英超作客三连败之中,而且上一次英超作客赢波远在今年1月初,西汉姆联此行还是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后卫葛特.苏马和伊沙.迪奥普等人皆因伤无缘出战此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