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利物浦笑傲德比战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英超本轮迎来默西塞德郡打比,利物浦将在晏菲路球场迎战埃弗顿。虽然大家都有各自目标,红军需要全力争胜冲击冠军,而太妃糖则每分必争力求保组,但双方近况有着天渊之别,加之过往默西塞德郡打比都是利物浦取胜居多,他们本轮敲响主场胜鼓在望。

进入2022年以来,利物浦各项赛事全速前进,期间进行了25仗各项赛事仅负1场,其中英联杯桂冠已收入囊中,而英足杯和欧冠联则分别杀入到决赛和准决赛阶段,就连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分差的英超如今也已追剩1分(同赛32轮的情况下),红军正朝着四冠王发起最后的冲击。近况方面,利物浦先后在英足杯和英超中击败曼市双雄,其中上轮联赛与曼联一战,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以梅开二度的方式终结8仗各项赛事入球荒,此子今季各项赛事已攻入30球,只比上季总入数少1球,同时个人已累计攻入117个英超入球,只差1球就能追平奥云(Michael Owen)和杜格利殊(Kenny Dalglish)(118球),并列成为队史英超入球第三多的球员,可见穆罕默德.沙拿今仗战意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是今季英超的主场龙,16次坐镇晏菲路球场豪取13胜3和不败佳绩,期间均场得失球比为2.69比0.44,红军今铺绝对不会重蹈上季主场不敌埃弗顿的覆辙。

虽然埃弗顿最近2轮先后在曼联和李斯特城身上合取4分,但球队保组前景依旧压力山大,现时少赛1轮仅高出降班区1分,目前来看林柏特的救火任务远未完成。之所以导致埃弗顿沦落到如此地步,与他们低下的客战能力有关,15个联赛客场仅得6分进账,成为今季英超客场虫。究其原因,糟糕的防守是他们客场抢分乏力的关键,均场失球达到2.2球之多,其中过去16仗各项赛事客场均未能保持清白之身。至于进攻方面,李察列臣.安达迪成为埃弗顿唯一的希望,他包办了球队最近4个入球中的3球,但利物浦是今季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李察列臣.安达迪想要延续脚风并不容易。回顾过去25次各项赛事默西塞德郡打比,埃弗顿仅胜1场,其馀5和19负,而在过去29次联赛造访晏菲路球场,太妃糖亦只录得3胜12和14负,交锋纪录可谓完全落于下风,更何况两队如今状态形成鲜明对比,埃弗顿此行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当尼.云迪碧克和前锋多米尼.卡华特利云等人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