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森纳 vs 曼联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賽場迎來爭四關鍵戰,屆時阿仙奴將在主場迎戰曼聯。阿仙奴剛剛重返勝軌,球隊贏下面對車路士的關鍵戰,保留了爭四的主動,而曼聯則是在聯賽當中頻頻失分,與利物浦的雙紅會還遭遇慘敗,此番阿仙奴期待在主場把握優勢全取3分。

  阿仙奴上場比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4比2擊敗車路士,結束了三連敗,找回了贏球的感覺,提升了球隊的士氣。目前,阿仙奴以18勝3和11負的成績,排在英超第5名。說來也巧,阿仙奴現在與身前的熱刺比賽場數相同,勝和負場次一樣,獲得積分相同,只因為淨勝球的差距而落後了1個名次,隨時都有反超熱刺,拿下最後一個歐冠聯名額的機會。只是阿仙奴在比賽間隔只有1天的情況下迎戰曼聯,即便依然是主場作戰,但是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克服體能上的巨大挑戰。阿仙奴依靠青春四人組各自有出色的表現獲得勝利,本賽季坐穩主力的布卡約.沙卡、艾美.史密夫路維等人都有不俗演出,由自家青訓出品的球員踢出好表現,並且成績上有明顯的進步,阿仙奴的前景還是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泰亞尼和中場湯馬士.柏迪因傷避戰。

  雖然曼聯此前官宣坦夏格(Erik ten Hag)將成為下一任主帥,下賽季勢必迎來改變,但是球隊本賽季的成績真是一言難盡,球隊球場內外的表現都如同一團亂麻。曼聯近期的表現持續走低,上場比賽前,基斯坦奴.朗拿度因為家事而缺席了雙紅會,最終曼聯0比4輸掉了這場比賽,賽後球迷們表示,這是最差的曼聯,讓他們看不到任何爭四的希望。目前,曼聯以15勝9和9負的成績,排在英超第6名,上場比賽輸掉以後,球隊在多賽一輪的情況下,落後第4名3分,雖然還有挽回的希望,但是以曼聯目前的狀態來看,他們距離本賽季爭四的目標甚是遙遠。曼聯在上輪對陣利物浦的焦點戰中早早就先失2球,重回正選的馬古斯.拉舒福特毫無表現,曼聯在下半場的調整也成效不足,積頓.辛祖、般奴.費南迪斯等攻擊手都迷失了自我,紅魔鬼全場只有2次射門,少有威脅到紅軍腹地的機會。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近日已經離開了醫院,處理完家庭事務之後依然沒有放出可以出戰這場關鍵戰的消息,但是作為球隊的大佬之一,基斯坦奴.朗拿度已經歸隊參加訓練,大概率選擇上場和隊友並肩作戰,期望大佬歸隊能夠為球隊增添戰鬥力和精神加成,不然面對阿仙奴的關鍵戰,曼聯將難以洗頹。陣容方面,後衛路基.梳爾和前鋒艾迪臣.卡雲尼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7215) 阿森纳(41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