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展開多場激戰,其中曼城將在主場迎戰屈福特。在保組的關鍵時刻,屈福特並沒有展現出渴望搶分的表現,球隊目前依然處於連敗,此番走訪今季主場威力無窮的曼城,屈福特劫數難逃。

  曼城今季依然表現出色,他們是爭冠的最有力競爭者,雖然季中曾手握雙位數的領先優勢,讓其他對手望塵莫及,但之前球隊連續失分,加上利物浦的強勢,曼城現在與利物浦叮噹碼頭,藍月亮目前只有1分的微弱優勢,在剩下6輪的情況下,曼城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今季主場表現極佳,16場主場贏下12場,期間進攻火力全開,均場入接近3球,奇雲.迪布尼和利耶特.馬列斯是最擅長在主場入球的球員,二人今季在聯賽主場合共攻入17球之多,相信他們今仗會繼續為球隊衝鋒陷陣。另外,曼城最近10次對陣屈福特全部獲勝,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此番再次交手,曼城主場稱雄Easy Job。

  作為近幾年徘徊在英冠和英超的屈福特,他們今季很有可能再一次在英超一個賽季就跌回到英冠征戰,32輪戰罷,屈福特表現令人失望,積22分排在倒數第2位,只贏下6場,卻輸了22場是目前整個英超輸球最多的球隊。進攻乏力是屈福特未能深陷降班區域的重要原因之一,均場入0.94球是英超進攻較差的幾支球隊,隊內只有艾文奴.丹尼斯、伊斯美拿.沙亞和祖舒亞.京治等7名球員有過入球,得分點少讓他們更容易被對手針對,屈福特想攻破對手大門就會更加困難。另外,屈福特近況也不佳,上輪輸給另一支升班馬賓福特之後,屈福特遭遇聯賽三連敗,此番還要作客出征,屈福特折戟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斯.尼高路和前鋒古祖.靴南迪斯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738) 曼城(37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