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罗马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意甲上演重磅戲碼,由羅馬作客挑戰國際米蘭。在兩月多以前的意大利盃賽場,摩連奴時隔11年重返梅亞查球場,受到球迷們的熱烈歡迎,不過最終是贏得了掌聲,羅馬卻0比2輸掉了比賽,止步半準決賽。如今踏著羅馬身軀前行的國米,已經成功闖入決賽,而在意甲同樣朝著衛冕目標進軍,餘下比賽全勝,即可不用看AC米蘭的臉色行事。對於羅馬來說,今季爭四希望猶存,但前提是要全力爭勝的同時,希望於直接競爭對手祖記接連掉鏈子。此番摩連奴再次重回梅亞查球場,他領軍的紅狼能否成為老東家衝冠的攔路虎。

  國米目前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落後同城死敵AC米蘭2分,爭冠的主動權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前提是剩餘比賽要比對手少犯錯誤才行,否則衛冕的主動權就有可能拱手相讓。在意大利盃競爭中,國米次回合憑藉拿達路.馬天尼斯強勢發揮笑傲米蘭打比殺入決賽,但是聯賽的競爭是一個持久的過程,S.恩沙基需要把勝利一直持續下去。必須要指出的是,雖然國米屬於一週雙賽的緊密賽程,但不得不欽佩S.恩沙基的排兵佈陣,在上仗早早確定2球領先的利好局面下,把拿達路.馬天尼斯等主力及時換下,為接下來的比賽留力,所以體能儲備上未必見得會處於下風。至於近況來說,在經歷二月那一段糟糕的困境之後,藍黑軍團如今已經走在正確的軌道中,過去6輪聯賽斬獲4勝2和佳績,當中火力全開之餘,拿達路.馬天尼斯已經成功找回比賽感覺,艾甸.迪斯高、阿歷斯.山齊士和哈根.查漢路古屢有亮點發揮,得分點多自然令對手難以防範。在梅亞查球場進行比賽亦是國米的優勢點,要知道今季16仗主場豪取11勝3和2負佳績,期間得失球比達到恐怖的38比13,說梅亞查是魔鬼級球場一點都不為過。S.恩沙基的球隊目前有了多項有利數據的支持,相信在比賽場面上亦會佔據較大的主動權。陣容方面,中場阿杜羅.維達爾因傷避戰。

  羅馬近期聯賽的表現同樣不俗,上輪1比1硬憾拿玻里之後,不僅延續球隊連續12輪不敗金身之餘,還隔空給國米送上了賀禮。此役過後,紅狼與第四的斑馬軍團仍有5分差距,剩下5輪追5分未嘗不可,不過容錯空間非常小,一旦輸球就可能徹底無緣下季歐冠聯,甚至歐洲聯賽的資格也會落空,有見及此,摩連奴本輪一定會全力以赴,祭出最強陣容嚴陣以待。據《米蘭體育報》報導,本場將會有大量球迷湧入球場觀戰,目前已經出售了7萬多張球票。現場有那麼多的球迷支持吶喊,這對於羅馬來說自然肩負巨大的壓力。尤其是賽季以來,紅狼作客表現並不算特別理想,16仗取得7勝3和6負,其中近期則是在「勝和」之間相互呈現,可以拿分是沒錯,但是亦反映出狀態不穩定,與主場演出相比還是欠缺的,這就需要譚美.艾巴咸、羅倫素.柏歷堅尼和軒歷克.米希達恩等人拿出看家本領來帶隊逆襲。另外,對陣國米一直是羅馬心裡無法跨越的溝壑,過去10次各項賽事交手後者從未贏過,其中目前更加慘遭三連敗打擊,無形之中又為此行增添了難度。陣容方面,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和門將丹尼爾富沙圖停賽受罰。

  相關數據:
  1、S.恩沙基技戰術毫無畏懼摩連奴。兩人執教生涯共有過2次過招,很巧合,都是發生在本賽季,意大利教頭分別是以2比0和3比0取勝。
  2、羅馬對上一次擊敗國米還要追溯到2017年2月,換言之兩隊最近10次交手,羅馬無一勝績。更為糟糕的是,紅狼目前更陷入對賽三連敗之中,其中每場都被國米攻入最少2球,且最近2戰進攻端還食白果。
  3、艾甸.迪斯高和阿歷山大.高拿洛夫均將面對老東家,他們能否發揮威力上演反戈好戲,同樣值得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687) 国际米兰(29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