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切尔西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多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車路士將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韋斯咸。車路士上仗不敵阿仙奴,各項賽事連勝遭到終結,陣中球員心有不甘,再度坐鎮主場作戰,藍軍誓要用一場勝利洩憤。


  儘管目前爭奪聯賽前四對車路士來說難度不大,但至今他們仍不算是十拿九穩,皆因藍軍還有7場英超未打,與後方的熱刺和阿仙奴分差並不大,主帥杜查也在賽前發佈會上表示沒有球隊可以在英超(排名上)感覺安全,所以車路士亦需要在接下來的每場比賽盡力搶分。需要注意的是,車路士最近3次在史丹福橋球場作戰的比賽悉數落敗,期間場場至少失3球,這就說明了球隊贏波的唯一途徑就是注重後防。所幸的是,車路士最近進攻端狀態喜人,近4場各項賽事共攻入13球,其中添姆.華拿的狀態回勇是車仔球迷值得興奮的事情,此子也在近4場比賽中直接參與了球隊的6個入球,其進步可謂有目共睹。雖然車仔近期主場戰績欠佳,但面對韋斯咸他們還是有機會終止主場連敗,要知道車路士過去15次在英超中主場迎戰鐵鎚幫僅有1場失利,其餘戰績為10勝4和,可見主場作戰的藍軍今仗具備心理層面上的優勢,急需用一場勝利來終止主場連敗的車仔,此番有望在主場敲響勝鼓。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馬迪奧.高華錫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韋斯咸現階段還處於雙線作戰的狀態,此前在歐洲聯賽力克里昂晉級準決賽,也令他們看到爭奪歐洲聯賽冠軍的希望。聯賽方面,前33輪聯賽戰罷,韋斯咸錄得15勝7和11負戰績,查洛.保雲和米查爾.安東尼奧等人共攻入了52球,此等進攻水準亦能排在聯賽前列位置。今季英超首次與車路士相遇,鐵鎚幫以3比2取勝,是為數不多令車仔在英超連吞3蛋的球隊,但需要注意的是摩耶斯在近16次帶隊客戰藍軍的聯賽中一勝難求,期間只得7和9負的成績。或因受到雙線作戰的影響,韋斯咸近期在英超中的表現並不穩定,近4輪聯賽僅是取得了1場勝利,期間就算是面對中下游球隊(賓福特和般尼)都無法全取3分。另外,鐵鎚幫今季作客成績並不理想,客場勝率不足四成,目前不但是處於英超作客三連敗之中,而且上一次英超作客贏波遠在今年1月初,韋斯咸此行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葛特.蘇馬和伊沙.迪奧普等人皆因傷無緣出戰此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473) 切尔西(39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