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埃弗顿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英超本輪迎來默西塞德郡打比,利物浦將在晏菲路球場迎戰愛華頓。雖然大家都有各自目標,紅軍需要全力爭勝衝擊冠軍,而太妃糖則每分必爭力求保組,但雙方近況有著天淵之別,加之過往默西塞德郡打比都是利物浦取勝居多,他們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在望。


  進入2022年以來,利物浦各項賽事全速前進,期間進行了25仗各項賽事僅負1場,其中英聯盃桂冠已收入囊中,而英足盃和歐冠聯則分別殺入到決賽和準決賽階段,就連一度落後曼城雙位數分差的英超如今也已追剩1分(同賽32輪的情況下),紅軍正朝著四冠王發起最後的衝擊。近況方面,利物浦先後在英足盃和英超中擊敗曼市雙雄,其中上輪聯賽與曼聯一戰,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以梅開二度的方式終結8仗各項賽事入球荒,此子今季各項賽事已攻入30球,只比上季總入數少1球,同時個人已累計攻入117個英超入球,只差1球就能追平奧雲(Michael Owen)和杜格利殊(Kenny Dalglish)(118球),並列成為隊史英超入球第三多的球員,可見穆罕默德.沙拿今仗戰意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是今季英超的主場龍,16次坐鎮晏菲路球場豪取13勝3和不敗佳績,期間均場得失球比為2.69比0.44,紅軍今鋪絕對不會重蹈上季主場不敵愛華頓的覆轍。


  雖然愛華頓最近2輪先後在曼聯和李斯特城身上合取4分,但球隊保組前景依舊壓力山大,現時少賽1輪僅高出降班區1分,目前來看林柏特的救火任務遠未完成。之所以導致愛華頓淪落到如此地步,與他們低下的客戰能力有關,15個聯賽客場僅得6分進賬,成為今季英超客場蟲。究其原因,糟糕的防守是他們客場搶分乏力的關鍵,均場失球達到2.2球之多,其中過去16仗各項賽事客場均未能保持清白之身。至於進攻方面,李察列臣.安達迪成為愛華頓唯一的希望,他包辦了球隊最近4個入球中的3球,但利物浦是今季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隊,李察列臣.安達迪想要延續腳風並不容易。回顧過去25次各項賽事默西塞德郡打比,愛華頓僅勝1場,其餘5和19負,而在過去29次聯賽造訪晏菲路球場,太妃糖亦只錄得3勝12和14負,交鋒紀錄可謂完全落於下風,更何況兩隊如今狀態形成鮮明對比,愛華頓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當尼.雲迪碧克和前鋒多米尼.卡華特利雲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60) 利物浦(5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