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博阿维斯塔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2-04-2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焦點賽事進行,博維斯塔將在主場迎戰士砵亭。後者想贏今季葡超冠軍依然存在理論上的可能性,球隊自然不會輕言放棄,此番面對上輪慘敗的博維斯塔,士砵亭3分手到擒來。

博維斯塔近幾個賽季一直是葡超魚腩部隊,雖然都能順利保組,但球隊全季基本不會製造多少驚喜。年初博維斯塔多次經歷和局,也讓球隊戰績趨於平庸,雖然他們此前在聯賽中連勝法馬利卡奧和阿洛卡,勢頭有了一定反彈。然而上輪他們就被排名稍高一點的馬里迪莫大比分教訓,立即將博維斯塔打回原形。在葡超所剩輪數不多的情況下,博維斯塔保組不會太過困難,球隊鬥志也很難再次燃燒起來。回顧他們過去4次和士砵亭交鋒,球隊全部落敗並且顆粒無收,雙方實力差距肉眼可見,今鋪再次面對這家葡超豪門,博維斯塔主場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Y.夏馬治傷缺,另外前鋒比達梅沙等人被罰停賽。

士砵亭上季發揮極為出色,力壓波圖和賓菲加奪得葡超冠軍,不過本賽季他們衛冕希望渺茫,30輪過後和波圖相差9分,只能雙手合十期待對手連續犯錯。回看士砵亭整季表現,年初曾經輸了2場聯賽外,多數時候幾乎都是處於連勝之中,這也是葡超豪門該有的實力。可惜上輪聯賽他們主場不敵賓菲加,與波圖分差被再次拉開。士砵亭上仗葡萄牙盃準決賽次回合被波圖擊敗並且淘汰,回到聯賽的他們絕對會爭回一口氣。目前隊內主力得分手柏保路.沙拿比亞腳風頗順,最近多輪聯賽屢有斬獲,此番面對弱旅博維斯塔攔路,這位西班牙前鋒勢必會帶領士砵亭大勝過關。陣容方面,後衛蘇費達因傷倦勤,另外中場柏度.樸路和前鋒保連奴費南迪斯坐波監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阿维斯塔(145) 里斯本竞技(1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