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布拉加 vs 波尔图

时间:2022-04-2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上演強強對話,布拉加將坐鎮主場迎接波圖的挑戰。波圖目前以較大優勢領跑積分榜,球隊近期還連戰連勝,就算此番需要作客出戰,波圖也能夠凱旋而歸。

布拉加在葡超從來都不是爭冠份子,最多只是攪局者,他們在實力上無法與傳統三強相比較。30輪戰罷,布拉加穩居積分榜第四名,想躋身前三集團的希望不大,他們在剩餘賽程中的爭勝慾望不會很強烈。過去兩週,布拉加一直雙線作戰,以他們的陣容深度來講稍顯吃力,因此在度過一波連勝之後,布拉加近期表現逐漸下滑,期間單場比賽最多攻入1球,其攻擊力明顯不足。此役迎戰正在全力搶分爭冠的豪門波圖,布拉加可能會順手送上一份人情。陣容方面,後衛史基爾拿與前鋒羅渣費南迪斯因傷缺陣。

波圖近期在國內賽事中連戰連勝,聯賽方面已經連贏6場,葡萄牙盃也在準決賽中雙殺老對手士砵亭後晉級,其狀態可謂如日中天。當中包括單場7球大勝樸迪莫倫斯的精彩演出,麥迪.泰利美、馬高.古積以及伊雲尼臣.利馬等多名攻擊手取得入球,尤其是麥迪.泰利美與伊雲尼臣.利馬還不止一次建功。在賽程還剩4輪的情況下,波圖目前領先積分榜次名的士砵亭9分之多,球隊未來奪冠希望很大,他們現在的目標就是場場全取3分,盡早提前問鼎。由於波圖賽季至今未嘗敗績,作客戰績也是132和,笑傲全葡超。考慮到在今季聯賽與布拉加的首循環交鋒中,波圖曾摘得勝果,波圖此行完全有機會再添勝績。陣容方面,後衛威爾遜.馬拿法與中場馬迪奧斯.烏列比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尔图(333) 布拉加(5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