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4-2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意甲繼續上演,屆時國際米蘭將作客挑戰博洛尼亞。國米與AC目前鬥得火熱,前者少賽一輪落後2分,也就是說,只要他們此役能夠全取3分將可以反超紅黑軍團登上榜首。另外,藍黑軍團近年與博洛尼亞交手頗具心得,近8次對話取得6勝2負的戰績,目前還處於對賽三連勝之中,戰意濃厚的國米今仗劍指3分。

  博洛尼亞上仗憑藉艾朗.希基和尼古拉.辛桑尼的建功,與烏甸尼斯2比2握手言和,過去4輪保持不敗,而且和此前相比,博洛尼亞近段時期進攻端表現有所改善,過去3仗均有入球進賬。前鋒阿拿奧杜域又一次成為球隊取分的關鍵人物,過去3仗攻入3球,其中還包括一次梅開二度,倘若不是因為停賽缺戰烏甸尼斯,狀態如此火熱的阿拿奧杜域有望連續3輪入波。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博洛尼亞爭勝能力不足,雖然4輪不敗,但其中只有1場比賽能夠全取3分,再者,博洛尼亞此前3次與國米交手皆落敗,其中今季首循環交手以1比6慘敗,心理層面處於劣勢的博洛尼亞今仗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加利.美度停賽,門將史高盧比斯基和中場艾文奴.域拿圖等人因傷或新冠缺陣。

  二月的4輪聯賽國米一場不勝,期間只得2和2負的戰績,這不單止讓他們讓出榜首席位,並且還在爭冠之路中處於下風。不過好在國米此後逐漸調整好狀態,三月至今的7輪聯賽取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在上仗擊敗羅馬後亦錄得聯賽四連勝佳績,連同此前意大利盃擊敗AC米蘭的比賽在內,國米過去5場各項賽事均取得勝利,如今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只落後榜首的AC米蘭2分,只要今仗補賽能夠擊敗對手,國米將在10輪後再次登上意甲榜首之位,可見球隊上下戰意濃厚。頭號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近期發揮不錯,過去對陣史柏斯亞以及羅馬的比賽他均有入球進賬,目前攻入16球的他也是國米的頭號射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博洛尼亞是艾甸.迪斯高意甲生涯進球最多的對手,12次與後者交手共入7球,其中就包括今季首循環後備登場上演的梅開二度。此番相信在艾甸.迪斯高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的帶領下,國米可以輕鬆帶走3分。陣容方面,前鋒菲臘比.卡些度和中場阿杜羅.維達爾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703) 国际米兰(3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