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亚特兰大 vs 都灵

时间:2022-04-2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意甲賽事風雲再起,其中阿特蘭大將與拖連奴短兵相接。後者近期表現讓人驚喜,多次迫和意甲豪門球隊,此番即使客戰阿特蘭大,拖連奴亦有望全身而退。

  進入2022年後,阿特蘭大狀態持續下滑,曾經遭遇連續5輪不勝的尷尬,而且他們近期又吞下一波三連敗,意甲和歐洲聯賽雙線均遭到打擊。其中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中,他們兩回合不敵德甲球隊RB萊比錫出局,想要參加下屆歐冠聯只有爭奪聯賽前四這華山一條路。然而歐戰後阿特蘭大還是在主場不敵維羅納,爭四前景基本上破滅。雖然阿特蘭大上仗在排名倒數的威尼斯身上重返勝軌,可惜多少有點為時已晚的味道。上季頭號得分手路爾斯.梅利爾本賽季貢獻大打折扣,好在杜雲.沙柏達和馬里奧.柏沙歷均有亮眼發揮,但球隊進攻火力較上季仍然有明顯退步。尤其是目前阿特蘭大已經連續3場聯賽主場不勝,此番面對近況不錯的拖連奴來襲,阿特蘭大能保住1分已算幸運。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比.比薛拿和祖亞甘.馬爾利傷缺。

  經歷連續2個賽季驚險保組後,拖連奴本賽季終於可以卸下這份壓力,目前排名中游的他們較上季有了明顯進步。儘管拖連奴進入一月下旬後曾經連續多輪不勝,不過球隊還是在面對強敵時全力搶分,多次對壘頂級球隊時迫和對手,就連拉素、祖記甚至米蘭雙雄都無法在拖連奴身上全取3分。拖連奴強勁的防守能力讓這支過往需要保組的球隊脫穎而出,聯賽至今他們均場失球數不足1個,甚至能媲美意甲前四球隊。正是這種穩健的防守帶給拖連奴足夠底氣挑戰所有意甲勁旅,此番即使出征挑戰阿特蘭大,在後者攻擊力下滑明顯的情況下,拖連奴搶下1分並不困難。陣容方面,後衛阿曼度.伊素和前鋒安祖亞.比洛迪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756) 亚特兰大(9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