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4-27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四凌晨三點,利物浦將坐鎮晏菲路球場迎來與維拉利爾的歐洲冠軍聯賽準決賽首回合的較量。黑馬維拉利爾闖入準決賽已是祖墳冒煙,在絕對的實力差距面前,想靠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過關恐怕不太現實,不出意外的話,維拉利爾今仗將兵敗晏菲路球場。

利物浦在半準決賽兩回合淘汰賓菲加之後,隊史第12次晉級到歐冠聯準決賽階段(追平曼聯並列英格蘭球隊最多),並且在之前的11次中有9次成功晉級決賽(6次奪冠為英格蘭球隊之最),球隊上下非常希望今季能夠開啟隊史的第十次歐冠聯決賽征程。目前利物浦在英超中只落後曼城1分,仍有希望反超奪冠;球隊此前在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中淘汰曼城晉級決賽,加上早前已經成功捧盃的英格蘭聯賽盃,利物浦正在向四冠王發起最後的衝刺。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普執教利物浦以來已經四次率隊殺入歐戰準決賽,此前三次分別是2016年歐洲聯賽以及2018年、2019年的歐冠聯,並且在前三次準決賽中都率隊晉級最終的決賽。在上仗與愛華頓的打比戰中獲勝之後,利物浦錄得各項賽事三連勝,其中對手還包括曼市雙雄,並且這3仗均場能夠攻入3球之多,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等攻擊手火力全開,顯示出極佳的狀態。最近11場歐冠聯比賽,利物浦有10場保持不敗,最近10仗更是有9場至少2度攻破對手城門。今季利物浦陣中已有四名球員進球上雙,鋒線三叉戟火力之猛令對手膽戰心驚。今仗坐鎮晏菲路球場與維拉利爾的首回合較量,利物浦極有希望先拔頭籌。

維拉利爾是今季歐冠聯的最大黑馬,只因他們晉級準決賽路上淘汰的對手乃意甲豪門祖雲達斯和德甲班霸拜仁,要知道,拜仁才剛剛創紀錄的奪得德甲十連冠,球隊實力之強橫絕非等閒之輩能夠與之匹敵。而維拉利爾戰績斐然的最大功臣非領隊安拿利莫屬,這位歐洲聯賽歷史上最成功的主帥還曾在2015-16賽季於歐洲聯賽決賽中3比1戰勝了克洛普領軍的利物浦。不過對維拉利爾和安拿利來說,歐冠聯則是一個相對陌生的舞臺,畢竟這是維拉利爾隊史第二次晉級到歐冠聯準決賽階段,反觀利物浦則是5年內3次闖入準決賽,同時主帥安拿利也是首次帶領球隊殺進歐冠聯準決賽。維拉利爾在之前12場面對英格蘭球隊的歐冠聯比賽中一勝難求(6和6負),同時他們在與利物浦的唯一一次歐戰交鋒中,作客晏菲路球場時以0比3慘敗。另外,安拿利僅以主帥的身份擊敗過利物浦一次,並且在他的三次晏菲路球場之旅時全部以失利告終。由於主力射手謝拉特.摩蘭奴剛剛傷癒,今仗很有可能不會出場,故此球隊進球重任仍將落在阿諾.丹祖馬身上。不過阿諾.丹祖馬的習慣位置並不是中鋒,他在前場起到的支點作用只能說是勉勉強強,同時個人終結能力也較為一般,要知道,過去23輪西甲,阿諾.丹祖馬僅有兩場比賽有破門。而除了上述兩人之外,攻入6個聯賽入波的耶利美.賓奴(今仗傷缺)和文奴.特基路斯就已經是隊中的第三號得分手,而且他們兩人今季分別在西甲中出場30次和31次,接平均算,這樣的入球效率也是不高的,對比起利物浦那豪華的鋒線三叉戟,維拉利爾的攻擊端殺傷力簡直要低好幾個檔次。是役揮軍晏菲路球場,維拉利爾唯有寄望輸少當贏,次回合移師主場時再決一勝負。陣容方面,後衛艾拔圖.摩蘭奴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55) 利物浦(5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