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亚特兰大静候都灵

时间:2022-04-28 15: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意甲赛事风云再起,其中亚特兰大将与都灵短兵相接。后者近期表现让人惊喜,多次迫和意甲豪门球队,此番即使客战亚特兰大,都灵亦有望全身而退。

进入2022年后,亚特兰大状态持续下滑,曾经遭遇连续5轮不胜的尴尬,而且他们近期又吞下一波三连败,意甲和欧洲联赛双线均遭到打击。其中欧洲联赛半准决赛中,他们两回合不敌德甲球队RB莱比锡出局,想要参加下届欧冠联只有争夺联赛前四这华山一条路。然而欧战后亚特兰大还是在主场不敌维罗纳,争四前景基本上破灭。虽然亚特兰大上仗在排名倒数的威尼斯身上重返胜轨,可惜多少有点为时已晚的味道。上季头号得分手路尔斯.梅利尔本赛季贡献大打折扣,好在杜云.沙柏达和马里奥.柏沙历均有亮眼发挥,但球队进攻火力较上季仍然有明显退步。尤其是目前亚特兰大已经连续3场联赛主场不胜,此番面对近况不错的都灵来袭,亚特兰大能保住1分已算幸运。阵容方面,后卫基斯比.比薛拿和祖亚甘.马尔利伤缺。

经历连续2个赛季惊险保组后,都灵本赛季终于可以卸下这份压力,目前排名中游的他们较上季有了明显进步。尽管都灵进入一月下旬后曾经连续多轮不胜,不过球队还是在面对强敌时全力抢分,多次对垒顶级球队时迫和对手,就连拉素、祖记甚至米兰双雄都无法在都灵身上全取3分。都灵强劲的防守能力让这支过往需要保组的球队脱颖而出,联赛至今他们均场失球数不足1个,甚至能媲美意甲前四球队。正是这种稳健的防守带给都灵足够底气挑战所有意甲劲旅,此番即使出征挑战亚特兰大,在后者攻击力下滑明显的情况下,都灵抢下1分并不困难。阵容方面,后卫阿曼度.伊素和前锋安祖亚.比洛迪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