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罗马力克博洛尼亚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火热进行,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罗马最近1个赛季没有赢过博洛尼亚要追溯到2015-16赛季,最近1次联赛杯博洛尼亚双杀更加要数到1966-67赛季,距今已超过半个世纪,摩连奴肯定不会让这种尴尬的纪录发生在自己带领的罗马身上。

后托迪(Francesco Totti)时代,罗马终于找到了他们重建的精神领袖,摩连奴的到来正逐步改善球队,这位葡萄牙名帅已经成为队中新的精神领袖。在欧协联中,罗马在准决赛首回合作客1比1迫和李斯特城,次回合回到主场作战可谓晋级的成数增大不少,摩连奴正冲击执教罗马以来的首座锦标。不过罗马在联赛中也不可以怠慢,球队虽然已经基本无缘争夺前四(还剩4轮落后8分),但要力压同城死敌拉素才是球队当下的重中之重。排名第五位的罗马如今只领先身后的拉素2分,经历完对阵拿玻里和国际米兰的魔鬼赛程之后,球队今仗终于迎来喘息的机会,要知道,摩连奴上任以来,面对博洛尼亚取得2胜1负的战绩,首循环的落败可以话极为意外,他们肯定不想再让冷门出现在自己身上。攻击手轩历克.米希达恩将因伤缺阵,今季得到提拔的阿芬拿基恩有机会再次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而摩连奴今季还盘活了谭美.艾巴咸,力求将这位英格兰前锋打造成罗马的建队基石,相信在此子的带领下,罗马能够重返胜轨。阵容方面,中场沙治奥.奥利华拉停赛受罚。

上仗意甲联赛2比1反胜国际米兰,博洛尼亚成功成为拦路虎的角色,导致对手无缘登顶积分榜,还剩最后4轮落后2分,让国米的处境变得相当被动,目前积分榜前六当中,只有拿玻里在今季双杀过他们,也称得上为巨人杀手。不过博洛尼亚要双杀罗马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皆因对手极为依靠主场搵食,58.82%的联赛主场胜率并列意甲第三,反观博洛尼亚只有18.75%的作客胜率并列意甲倒数第四。另外,如今拿到4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的博洛尼亚可以话已经无欲无求,踏入2022年还未在联赛作客试过赢球的他们此行又岂能在罗马身上尝到甜头呢?阵容方面,中场京士利.米高等人因伤无缘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