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纽卡斯尔联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英超早場有好戲上演,屆時紐卡素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論狀態,紐卡素和利物浦相差無幾,前者錄得聯賽四連勝,而後者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但論實力,紐卡素要遠遜於利物浦,再加上此前8次與紅軍交手輸足6次,紐卡素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在冬窗大肆「進補」之後,紐卡素表現改頭換面,下半程頭8輪聯賽取得6勝2和的戰績,算上去年年末戰和曼聯,他們一度取得9輪不敗的佳績,而且還包括兩次三連勝。不過前段日子競技狀態出現起伏,喜鵲先後以0比1的比分輸給車路士以及愛華頓,緊接著又以1比5的大比分慘敗在熱刺腳下。好在艾迪賀維的球隊沒有就此沉淪,上仗對陣諾域治,祖連頓.卡斯奧梅開二度,般奴.基馬雷斯錦上添花,紐卡素最終以3比0的比分取勝。自冬窗加盟以來,般奴.基馬雷斯4次破門得分,已經成為隊內的第三射手,而過去的3場比賽他亦貢獻3球,其中包括一次梅開二度。在擊敗諾域治後,紐卡素錄得四連勝佳績,被他們斬落馬下不乏狼隊、李斯特城這樣的英超勁旅,連勝含金量十足。但需要指出,紐卡素近年與利物浦交手全面落於下風,近8次過招輸足6次,包括今季首循環1比3落敗,可見喜鵲今鋪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捷比亞和查姆.李維士等人因傷缺陣。

  此前聯賽與曼城的直接對話未能取得勝利,利物浦最終與藍月亮2比2握手言和,錯失在積分榜反超對方的最好時機,依然落後曼城1分,不過好在時間還有,餘下的5輪聯賽,他們將繼續向榜首之位發起衝擊。和曼城一樣,利物浦下週中也有歐冠聯任務在身,但有利的是紅軍首回合取得優勢,當時他們憑藉佐敦.軒達臣製造的烏龍球以及沙迪奧.文尼的建功2比0戰勝維拉利爾,反觀曼城,雖然首回合也取得勝利,但4比3的比分並不保險,而且他們的對手皇馬也遠比維拉利爾強大,更何況藍月亮本輪英超面對的還是急需分數保組的列斯聯,兩條戰線曼城都不容有失。和紐卡素相比,利物浦陣中的攻擊點要多得多,新三叉戟的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迪奧高.祖達目前共貢獻51個聯賽入球,而除他們三人外,像費賓奴.泰華里斯、羅拔圖.費明奴、路爾斯.迪亞斯、迪禾克.奧歷基等人都能在關鍵時刻用進球來決定比賽的勝負,此前與愛華頓的打比戰,利物浦也正是在迪禾克.奧歷基後備登場後才打破僵局,而這名比利時前鋒也用入球回報了主帥克洛普的信任。此番走訪並不擅長防守的紐卡素,利物浦大勝可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342) 利物浦(51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