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巴列卡诺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皇家蘇斯達將作客挑戰華歷簡奴。皇家蘇斯達上輪不敵巴塞未能在積分榜上更進一步,球隊眾將士心有不甘,即將面對實力平平的華歷簡奴,皇家蘇斯達誓要藉此洩憤。

憑藉艾華路.加西亞開場不久的入球,華歷簡奴上輪西甲力克巴塞,同時迎取了聯賽兩連勝,球隊狀態可謂喜人。至今,華歷簡奴在西甲前33輪比賽中錄得11715負戰績,暫居聯賽中游位置,沒有爭奪歐戰席位機會,亦沒有降班風險,餘下5輪聯賽他們都可以用作演練戰術以及輪換陣容。不過,華歷簡奴面對皇家蘇斯達向來並不佔優,前者在雙方最近5次交鋒當中未嘗一勝,期間戰績為32負,今季兩隊的首次交手華歷簡奴也敗走而終,而且雙方目前分差多達15分也能看出實力差距。儘管華歷簡奴今仗坐鎮主場,他們也不是贏面更大的一方。陣容方面,後衛艾雲.巴利奧本輪停賽,後衛艾斯迪班.沙維積治和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缺陣。

皇家蘇斯達上輪不敵巴塞遭遇兩輪不勝,球隊急需一場勝利止頹,今仗面對華歷簡奴正是球隊證明自己的好機會。皇家蘇斯達以55個聯賽積分排在聯賽前列,目前還有爭奪聯賽前四的機會,相信這會成為他們全力搶分的動力。整體而言,皇家蘇斯達近期在西甲的發揮值得稱讚,近9輪聯賽他們只是輸給了皇馬和巴塞,期間取得522負戰績,可見球隊狀態不俗。再者,皇家蘇斯達是一支擅長團隊作戰的球隊,近9輪聯賽的8個入球分別由不同的人攻入,儘管隊內頭號射手米基.奧耶薩巴今仗將因傷無緣出戰,但阿歷山大.伊沙克和米基.美連奴等攻擊手均射術精湛。考慮到皇家蘇斯達戰意更濃,而華歷簡奴爭勝慾望不算強烈,是役不妨看好客軍皇家蘇斯達奏捷而歸。陣容方面,中場大衛.施華紅牌停賽,後衛拿祖.蒙利爾和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787) 巴列卡诺(3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