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红军双杀黄潜在即

时间:2022-05-03 1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冠军联赛准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周三凌晨一触即发,首回合主场2比0赢波的利物浦次回合将走访比利亚雷亚尔。连同首回合赢波在内,红军在欧战赛场已经连续两次以最少2个净胜球的优势击败黄潜,再加上综合近期两队近况,利物浦始终是处于上风的一方,看好他们此番能够完成双杀好戏时隔两年再度杀入决赛。

黄潜次回合在主场可能还有一番挣扎,但这很难撼动利物浦的领先优势。他们本来就缺乏得分手段(今届赛事只有阿诺.丹祖马一人入球超过2球),大多数破门机会多为反击所致。连过祖记和拜仁两关,比利亚雷亚尔都是先主后客,保持首回合不败,然后次回合伺机而动。来到准决赛,这次先打主场的是利物浦,安拿利带队面对利物浦以及克洛普战绩处于下风,因此首回合输球并不意外,可落后两球,多少能够反映出比利亚雷亚尔当时的心情。好不容易挨过了前45分钟,易边再战后8分钟就失球,太伤士气。还没从失球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沙迪奥.文尼又给了致命一击。比利亚雷亚尔没有退路,必然要在次回合抢攻,尽早削减利物浦的优势。但这么打正中利物浦下怀,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奥.文尼的反击效率,已多次得到最高级别赛事的验证。原本以为上周中的欧战失利,并不会影响黄潜周末联赛的表现,毕竟对手只不过为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艾拉维斯,结果在绝大部分数据均占优的情况下,他们竟然意外地在上半场31分钟时就落后2球,即使下半场森姆尔.卓禾斯扳回一城亦难阻失利,同时他们近况方面亦吞下了两连败,其中每场均失2球,表现令人失望。试问对赛、近况以及今届整体表现都不如红军的黄潜,次回合在主场凭何完成大逆转?阵容方面,后卫艾拔图.摩兰奴和前锋耶利美.宾奴因伤缺阵。

论控制力,利物浦最强。欧冠联准决赛首回合主场2比0降服比利亚雷亚尔,球队一只脚已踏进了法兰西大球场。此后在周末的联赛中面对纽卡素,凭藉拿比.基达的入球,利物浦以1比0小胜对手,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56场比赛,常规时间内取得42胜11和3负的完美成绩单,足见其统治力。今个赛季的红军就一个字:稳。没有解不开的难题,亦没有扭转不了的被动局面。这样的利物浦当然是可怕的,整个欧洲层面似乎亦只有曼城能够在硬实力和稳定性上和他们一较高下,因此这两队除了是今季英超冠军的两大热门之外,在欧冠联准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已被视为今届欧冠联终局之战的交战双方。其实早在拿到联赛杯冠军后,克洛普就开启了经济实用型的取胜模式,不再追求把对手打残,只要赢球就足够。3月份至今,利物浦单场攻入3球或以上的赛事只有4场,其中净胜对手3球或以上的赛事只有4比0痛击曼联一役。领先两球更似是利物浦的标配比分,既不担心被追和,也不怕伤和气败人品。即使遇到倒数的诺域治、屈福特和爱华顿等队,利物浦都是点到为止,领先一球就收住踢。对方要是反抗,才可能会被打得很惨。赛季「大四喜」的历史重任摆在面前,没有必要为了逞一时之快,对鱼腩大开杀戒,红军要将最强火力用在冲冠时刻,这样才能不耽误百年不遇的满贯良机。阵容方面,前锋罗拔图.费明奴因伤免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