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埃弗顿 vs 切尔西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展開激戰,愛華頓將在主場與車路士展開直接對話。兩隊今季表現差天共地,愛華頓也連續多次連敗,讓自家球迷對保組都沒有多少信心,此番還要面對勁旅車路士的挑戰,愛華頓勢必在劫難逃。

愛華頓最近幾個賽季在英超都是中游份子,保組一直無憂,但本賽季開始後他們高開低走,經歷了數次三連敗。今年一月底,愛華頓經歷換帥,車路士名宿林柏特入主這支老牌球隊救火。然而雖然主場戰績有所提升,但整體來說愛華頓仍然未能脫離降班危機。與上季相比,愛華頓退步最明顯的無疑是防守,從上季均場失1.26球到今季失1.72球,多了接近0.5個失球讓人無法理解。愛華頓最近3仗聯賽主場分別對陣紐卡素、曼聯和李斯特城,他們取得21和戰績,發揮還是相當理想。不過需要留意的是,他們這3場比賽均只有1球進賬,對比均場入2球以上的車路士,火力難免有點不夠看。頭號得分手李察列臣.安達迪雖然近期屢有建功,但都是十二碼居多,在經驗豐富的車路士面前,想要得到近距離罰球並不容易。是役面對車仔來襲,愛華頓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賓.葛費利和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倦勤。

英超今季再次成為曼城和利物浦二人轉,儘管前半段表現不俗的車路士一度霸佔領頭羊的位置,但隨著狀態產生起伏以及藍月亮和紅軍依然表現穩健,車路士已經漸漸退出英超冠軍爭奪戰。而目前積分榜上,33輪過後車路士積66分比第四的阿仙奴高6分,比第五的熱刺高8分,保住前四位置基本不成問題。在這種情況下,車路士剩餘賽程的動力似乎受到質疑,不過上輪被曼聯迫和後,杜查賽後已經明確表示球隊不應只收獲1場和局,顯然今季場內外經歷頗為波折的車路士仍然對比賽充滿鬥志。車路士目前是英超三隊均場入球超過2個的球隊之一,儘管攻擊力沒有曼城利物浦那麼誇張,但依然能夠多次製造大勝,最近就曾經作客60血洗修咸頓,其中美臣.曼治、卡爾.夏維斯等多名球員均有建功。回顧車路士近6場聯賽客戰,他們拿下42和不敗戰績,是役挑戰強弩之末的愛華頓,車路士欲送對手入地獄。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中場哥林.赫臣奧杜爾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72) 切尔西(40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