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刺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熱刺坐鎮主場迎來李斯特城的挑戰。主隊為爭奪歐冠聯參賽資格每分必爭,反觀客軍無欲無求缺乏爭勝動力,在此情況下,熱刺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問題不大。

早前憑藉一波聯賽四連勝,熱刺一度反超阿仙奴升上積分榜第四,然而最近2輪面對白禮頓和賓福特連續失分後,球隊再一次跌出前四,目前落後排在第四的槍手2分,在還剩5輪聯賽的情況下,熱刺急需贏球反彈重振雄風。進攻乏力是他們近期狀態下滑的主要原因,近2輪居然一球未入,要知道在此之前曾連續7輪每場至少入2球,期間首席得分手孫興民貢獻8球,哈利.卡尼也多次破門,而且還有完美融入體系的迪贊.古路斯夫斯基,有理由相信熱刺能夠完成反彈,畢竟他們今季聯賽主場勝率超過六成,主場均場入球也將近2球。除此之外,熱刺過去10次英超交戰李斯特城贏足7場,包括目前保持的兩連勝,佔據心理優勢的他們此役劍指3分。陣容方面,後衛查佛.坦根加和沙治奧.列基朗等人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李斯特城目前正全力衝擊歐協聯決賽資格,從而無暇應對聯賽,使得最近3輪聯賽一勝難求,而連同上仗歐協聯準決賽首回合戰和羅馬一役,狐狸現時遭遇4仗各項賽事不勝。無獨有偶,李斯特城最近進攻表現同樣不濟,在這波不勝場次當中均場入球不足1個,即使陣中王牌射手占美.華迪已於上輪聯賽中迎來復出,但復出後的2仗各項賽事均未能建樹,可見此子仍需時間重新適應比賽節奏;至於防守方面,李斯特城聯賽至今均場失球達到1.59個,客場作戰時該數字甚至更高(1.94),亦難怪他們16次出征僅得358負的糟糕戰績,其中最近11個聯賽客場更是只有146負,試問如此不濟的客戰能力何來對抗主場表現理想的熱刺?陣容方面,後衛賴恩.貝查特和中場韋費特.尼迪迪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105) 莱切斯特城(2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