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法兰克福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22-05-0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準決賽次回合同時打響2場,其中法蘭克福與韋斯咸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法蘭克福首回合作客戰勝韋斯咸,球隊佔據晉級先機,次回合回師主場,法蘭克福完全有能力實現雙殺對手。

  法蘭克福絕對是今屆歐洲聯賽中的一匹大黑馬,從分組賽獲得分組頭名出線開始,他們是遇強則強,越戰越勇。十六強賽面對西甲前六份子貝迪斯,法蘭克福憑藉次回合加時賽中的入球淘汰對手;半準決賽對戰更加強大的豪門巴塞,法蘭克福兩回合錄得1勝1和保持不敗,並且還是在魯營球場贏下晉級的關鍵一戰。如今法蘭克福是四強之中士氣最高漲者,這已經是他們隊史第二次征戰歐洲聯賽的準決賽,法蘭克福正在尋求42年以來首次殺入歐戰賽事的決賽。菲臘.哥斯迪、拉菲爾山度士.波利以及鎌田大地等陣中攻擊手將肩負這項艱巨任務,畢竟他們都是在今屆歐洲聯賽淘汰賽階段為法蘭克福進過球的球員,尤其是鎌田大地已經在今屆歐洲聯賽中攻入5球。在法蘭克福隊史上,他們參加歐洲聯賽的主場戰績為15勝7和3負(包括外圍賽),其坐鎮德意志銀行公園球場的輸球機率較低。此番迎戰連敗之師韋斯咸,法蘭克福主場稱雄在望。陣容方面,後衛基斯杜化.蘭斯與中場謝斯柏.連特史唐等人因傷缺陣。

  隨著各項賽事進入收官階段,雙線作戰對於韋斯咸的影響越來越大,他們在英超中依然要衝擊歐戰區,歐洲聯賽方面雖然殺到準決賽,但在輸掉首回合之後,球隊想進軍決賽的難度非常大。回顧今屆歐洲聯賽,韋斯咸在分組賽中的表現比法蘭克福還要好,而且十六強賽遇到的是該項賽事的霸主西維爾,憑藉湯馬士.蘇錫與安德列.耶莫蘭高的聯手建功,他們在次回合通過加時賽淘汰西維爾,爆出一個大冷門。來到半準決賽,韋斯咸對陣里昂錄得1勝1和,兩回合共入4球之餘僅失1球,迪格蘭.賴斯與查洛.保雲等人在此期間均有建功立業。也許是在里昂身上耗盡了戰鬥力,韋斯咸在接下來的4仗各項賽事中一勝難求,尤其是近期遭遇一波三連敗打擊,對手之中包括車路士與阿仙奴這樣的強敵,相當打擊韋斯咸的士氣。最為不利的是,過去12次歐戰賽事作客出戰,韋斯咸僅取得4勝2和6負的戰績,球隊表現並不算好,再加上首回合已經主場失利,韋斯咸次回合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伊沙.迪奧普與安祖路.奧邦拿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904) 西汉姆联(4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