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格拉斯哥流浪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2-05-0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準決賽次回合同時開打,屆時格拉斯哥流浪將回到主場迎戰RB萊比錫。兩隊近期都爭勝乏力,格拉斯哥流浪近4仗只得1勝2和1負的戰績,而RB萊比錫近3仗還輸足2場,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此番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不低。

  五月首戰,格拉斯哥流浪迎來老字號打比,他們作客挑戰些路迪,最終的戰果是1比1,雖然格拉斯哥流浪創造了不少機會,為球隊扳平比分的沙卡拿還曾擊中門框,但從結果論,格拉斯哥流浪已經各項賽事兩仗不勝。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沒能拿下這場直接對話令格拉斯哥流浪爭奪蘇超冠軍的可能性大幅降低,畢竟如今聯賽只剩3輪,而他們落後些路迪6分。更加不利的是,頭號射手的摩里路斯今仗依然因傷缺陣,第二射手的基馬路菲雖然有望復出,但狀態如何還不能確認,此番想要實現逆轉,祖爾阿里保和沙卡拿等人勢必要拿出更好的表現才行。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希蘭達和中場恩尼斯.赫傑等人缺陣。

  RB萊比錫過去兩輪聯賽先後輸給柏林聯和慕遜加柏,如今已經跌至積分榜第五位,不過好在只落後第四的費雷堡1分,爭四的前景依舊可觀。此前與格拉斯哥流浪的首回合較量,主場出戰的RB萊比錫佔盡優勢,控球率70.5%比29.5%,射門數10比7,其中射正數4比1,他們最終憑藉安祖連奴.泰辛迪的建功1比0小勝,為晉級佔得先機,稍顯可惜的是干納.拉馬和基斯杜化.尼昆古沒能把握住破門良機,倘若首回合能夠以更大比分取勝,RB萊比錫的次回合將輕鬆得多。如今困擾RB萊比錫的最大的問題是三線作戰過於疲憊,並且又不可能像法蘭克福那樣完全放棄聯賽,畢竟球隊需要保住前四的位置。這就讓RB萊比錫容易瞻前顧後。之前對慕遜加柏的比賽也是盡遣主力,不過好在首回合取得優勢,RB萊比錫今鋪只要全身而退便能進軍決賽。陣容方面,中場阿馬度.希達拉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斯哥流浪(290) 莱比锡红牛(5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