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桑德兰 vs 谢菲尔德星期三

时间:2022-05-0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凌晨,英甲升班附加賽將展開一場新特蘭對陣錫周三的較量,前者為主場作戰。雙方今季整體表現相差無幾,近期狀態也是不分伯仲,相信打和會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

  新特蘭上季英甲常規賽取得第四名,可惜在最後的升班附加賽中功虧一簣,今季捲土重來的他們在常規賽結束後,再一次站到了升班附加賽的舞臺上,這一次球隊勢必力爭得償所願。強悍的主場戰鬥力是新特蘭的底氣所在,在今季23次聯賽主場作戰中,新特蘭錄得16勝3和4負的佳績,是英甲中主場戰績第二好的隊伍。更令球迷高興的是,新特蘭主場均場能夠攻入多達2.13球 ,是英甲所有球隊中攻擊力最強的存在。隊中頭號得分手羅斯史超活較為擅長主場搵食,在此子今季的24個進球當中有14球來自主場作戰,並且在今季聯賽次循環主場與錫周三的比賽中,羅斯史超活更是上演帽子戲法助隊取得一場5比0的大勝。在這位蘇格蘭前鋒的壓陣下,新特蘭今仗主場已立於不敗之地。

  錫周三上季從英冠降班,於是重返英冠舞臺也是球隊今季的最大目標,其實他們上季降班也確實有點冤,要不是因財政問題被扣6分,錫周三今季還在踢英冠。好在一眾球員還算給力,錫周三如今也獲得了升班附加賽的資格,球隊離達成目標僅差最後的幾場比賽。上仗4比1大勝樸茨茅夫之後,錫周三近5輪英甲取勝4場,其中3場單場入3波或以上,陣中一眾攻擊手火熱的狀態是球隊取勝的關鍵原因,畢竟他們也是英甲中攻擊力排名前列的隊伍。不過令球迷感到擔憂的是,雖然錫周三是今季英甲主場龍,但是球隊的作客戰鬥力較為平庸,作客勝率僅為34.78%,同時在最近一次作客新特蘭的比賽中吃到一場慘敗。當然,錫周三的作客不敗率也接近七成,這稍稍讓球迷感到一絲心安。如果今仗能憑藉近期上佳的狀態而力保全身而退的話,相信錫周三絕對會心滿意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德兰(240) 谢菲尔德星期三(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