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格兰纳达冲击马洛卡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西甲第35轮继续展开,马洛卡将在主场与格兰纳达打响护级关键战。本场比赛被视为「价值6分」的护级大战,这对于两队而言必定会全力以赴,而且彼此近况也是欠奉,因此本轮交手各取1分或是最好的结果。

简单分析联赛保组形势:仅剩最后4轮,目前情况最危险的显然是连30分都没达到的利云特和艾拉维斯。情况稍好一些的共有三队:格兰纳达31分、卡迪斯和马洛卡各32分,如此一来格兰纳达和马洛卡本轮直面过招就显得相当重要了。

马洛卡联赛至今可以称得上亮点的,那应该就是主场表现了,总积分32分中足足有24分是在主场抢下的,恰恰过去11轮联赛里唯二取得胜利的就是在主场,所以说这就是球队今轮抢分的希望所在。然而不利的是,马洛卡也是防守漏洞百出的队伍之一,均场失足1.65球并列西甲第三差,所以防守如何将决定本场的比赛走势。另外,马洛卡已经连续3次遭到格兰纳达痛击,当中就包括今季首循环30分钟内被对手连入3波的事迹,此番再战,马洛卡必然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应战。阵容方面,中场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达和后卫阿历山大.施迪拿等人因伤缺阵。

在排名倒数前六的球队当中,只有两支球队的均场入球数达到1球,其中均场入1.09球的格兰纳达就是其中之一,他们近期的进攻火力超水准发挥,曾连续3轮单场至少攻入2球,今轮路尔斯.米拿、路尔斯查维亚.苏亚雷斯和佐治.摩连拿等攻击手期待拿出更好的表现率队抢分。相对于进攻,防守才是格兰纳达最大的问题所在,赛季至今均场失足1.68球是联赛中第二多的,仅次于接近2球的利云特,而近2轮球队之所以能抢下宝贵的2分,就是防守起到决定性作用。故而只要本轮一众将士拿出生死战的决心,格兰纳达此行还是有能力全身而退的。至于能否实现对马洛卡的四连杀,就看路尔斯.米拿和佐治.摩连拿等攻击手临场发挥如何了。阵容方面,前锋鲁宾.洛捷拿和后卫鲁尔.托伦迪等人继续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