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弗赖堡激战柏林联合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德甲第33轮继续上演,其中弗赖堡将主场迎战柏林联合。弗赖堡目前为了联赛前四而战,而柏林联合同样全力抢分争夺欧战资格,考虑到双方近期联赛表现相近,今仗比赛或许一场和局皆大欢喜。

弗赖堡上轮联赛继续保持强势,他们凭藉路兰.沙拉尔、基斯甸.根达、卢卡斯.贺拿和郑优营各建一功,最终在多点开花的情况下以4比3击败贺芬咸,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也取得4胜1和的佳绩。而赢得这场进攻大战的胜利之后,弗赖堡目前手握5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这一积分追平了他们在2000-01赛季(最终55分)以来最佳战绩,并且自1995年6月以来,弗赖堡首次在赛季接近尾声阶段排名联赛前四。更加可喜的是,弗赖堡联赛至今共有9场比赛单场入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这一数据仅次于1994-95赛季的10场比赛,而弗赖堡近10轮联赛合共攻入10球之多,则是同期入球最多。即使此番面对近况正佳的柏林联合,弗赖堡也能立于不败之地。阵容方面,中场诺亚.韦斯贺普和奇云.舒亚迪等人因伤休战。

与今仗对手弗赖堡一样,柏林联合近期联赛走势相当强劲,他们上轮联赛以1比1打和格雷特霍夫之后,球队近5轮联赛取得4胜1和的佳绩,而上次出现更长的连续不败要追溯到2020-21赛季,当时是6轮联赛不败。与此同时,4月以来,柏林联合成为拿分最多的队伍,总共拿到13分之多,这一表现也帮助了球队看到冲击欧战资格的可能性,他们现时手握5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并且与身前的科隆只有1分之差,因此在接下来的最后2轮联赛当中,柏林联合将会全力抢分冲击欧战资格。其实柏林联合除了全力抢分争夺欧战资格之外,他们今仗比赛也有另一个目标,就是冲击队史首次德甲作客三连胜,球队最近2轮联赛作客已经连胜哈化柏林和RB莱比锡。换言之,即使此番面对同样抢分心切的弗赖堡,柏林联合也要奋力一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