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勒沃库森取「芬」无难度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德甲第33轮展开多场争夺,霍芬海姆与勒沃库森将在前者主场进行。霍芬海姆目前陷入低迷期,并且还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反观勒沃库森近期取得联赛两连胜之后,他们目前只需要1场胜利就能确保欧冠联资格,如此一来,勒沃库森今仗比赛不会手下留情。

自从3月中旬以来,霍芬海姆便一蹶不振,他们上轮联赛以3比4不敌费雷堡,从而近7轮联赛仅得3和4负的劣绩,球队目前陷入低迷期。不仅如此,正因为最近一波颓势,霍芬海姆目前只能手握46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并且落后排名第六位的科隆达到6分,在还有最后2轮联赛的情况下,他们只剩下理论上争夺欧战资格的可能性。换言之,今仗对阵志在抢分的勒沃库森,霍芬海姆明显战意不足。其实在后半程至今的15轮联赛,霍芬海姆仅拿到18分,反观前半程17轮联赛,他们拿到28分,并且一度排名联赛前四。更加不利的是,霍芬海姆已经连续4轮联赛主场无一胜绩,这一表现仅次于2018-19赛季连续5轮联赛主场不胜。因此今仗比赛,霍芬海姆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艾文.比卡锡和中场马高.约翰等人皆因伤休战。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赢得欧冠联资格道路上关键3分,他们凭藉两位前锋保连奴.费奴和柏德列.舒希克各建一功,最终以2比0击败法兰克福,球队顺利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目前手握58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并且领先排名第5位的RB莱比锡达到4分。如果在接下来的最后2轮联赛中,勒沃库森取得1场胜利就能确保获得欧冠联资格,这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第13次参加欧冠联,这仅次于拜仁(下季第25次)和多蒙特(下季第16次)的参加欧冠联次数。值得一提的是,柏德列.舒希克上轮联赛破门收获今季联赛至今的第22个入球,他目前排名德甲神射手榜次席的同时,亦仅次于2012-13赛季杰斯宁(Stefan Kiessling)创造的勒沃库森单赛季入球纪录(25球)。与此同时,这位捷克国脚今季联赛至今平均每88分钟攻入1球,而在2020-21赛季加盟勒沃库森第一年,柏德列.舒希克平均每207分钟才攻入1球,可见他今季的入球效率激增。此番面对无欲无求的霍芬海姆,勒沃库森取胜在望。阵容方面,后卫谢利美.费林邦和前锋卡廉.比拿拉比等人皆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