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巴萨不惧贝蒂斯

时间:2022-05-07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西甲迎来一场积分榜前列球队之间的较量,届时皇家贝蒂斯将会迎战巴萨。目前巴萨状态稍有提升,近3轮获得2场胜利,而皇家贝蒂斯的进攻端极其乏力难以争胜,今仗还是看好巴萨能够在客场带走三分。

皇家贝蒂斯上赛季夺得了西甲第六名的好成绩,本赛季至今表现也相当不错暂时排名西甲第五名,是西甲联赛最近两个赛季的一支黑马球队。皇家贝蒂斯在最近两个赛季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智利老帅柏历连尼有很大的关系,皇家贝蒂斯正是在这名老帅的执教下变得越来越好,甚至还在本赛季带领球队力压众多豪门夺得了西班牙杯的冠军奖杯。但是皇家贝蒂斯近期的状态并不好,最近的3轮西甲联赛仅取得2和1负的战绩,3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球队在进攻端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可以说皇家贝蒂斯为了备战西班牙杯决赛作出的调整,而经历十二码大战之后,皇家贝蒂斯也出现体能问题,毕竟拿下西班牙杯冠军,就能够确保了欧洲联赛的席位,剩下的比赛皇家贝蒂斯要更进一步就是冲击联赛前四。但是面对巴萨的时候,皇家贝蒂斯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下风的一方,进攻端发挥疲软的皇家贝蒂斯此番主场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后卫马田.蒙度亚和中场域陀.卡马拉沙因伤免役。

巴萨在赛季初期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期,这家西甲豪门一度只能在积分榜中游徘徊,直到赛季进行到中后段时期,球队才逐渐开始复苏并且如今已经在积分榜上回到了西甲第二名的位置。巴萨能够回到前二位置,与主帅沙维有很大的关系,正是沙维在中途接手球队之后,巴萨才开始逐渐走上正轨。目送皇马获得联赛冠军,同时自身的欧冠联位置颇为稳固,球员难免出现心理上松懈的情况。巴萨近期表现有所起伏,最近的4轮西甲联赛面对的对手实力不强,巴萨还是输一场赢一场的。当然这也与球员伤病情况较多有关,巴萨目前中后场伤员较多,包括谢拉特.碧基、柏迪.干沙里斯等主力都要养伤。幸好巴萨在最近9场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取得了7胜2和的不败战绩,其中不乏一些大比分的胜利,同时巴萨的进攻线近来偶有闪光,上仗孟菲斯.迪比更为球队首开纪录,正因如此巴萨赢球的概率还是较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