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塞维利亚硬闯黄潜

时间:2022-05-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西甲继续进行,届时比利亚雷亚尔将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虽然比利亚雷亚尔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但他们过往主场与塞维利亚交手占据不小的优势,近3次交手2胜1和,且共攻入9球,就算状态不佳,比利亚雷亚尔今铺亦有力保住主场不失。

在此前的欧冠联准决赛次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回到主场出战并且迎来梦幻开局,保拉尔.迪亚开波仅3分钟就破门,法兰西斯.高基连半场结束时再入1球,比利亚雷亚尔将总比分扳至2比2,一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无奈下半场风云突变,利物浦在逆境中强势反弹,62分钟、67分钟和74分钟连下三城,最终比利亚雷亚尔2比3落败,总比分2比5被淘汰出局。回归西甲赛场,比利亚雷亚尔目前14胜10和10负积52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但席位并不稳固,并且身后的毕尔包还早于他们出赛,排名极有可能被后者反超。再者,在馀下的4轮中,比利亚雷亚尔迎战塞维利亚,华历简奴,皇苏和巴塞,其中三队都并不容易对付,在争取进军下赛季欧战希望的比拼中,比利亚雷亚尔的形势非常不妙。不过有利的是,比利亚雷亚尔此前3次主场与塞维利亚交手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而且后者近期表现也不稳定,比利亚雷亚尔今铺有望保住不失。阵容方面,后卫艾拔图.摩兰奴和前锋谢拉特.摩兰奴因伤缺阵。

塞维利亚近期表现并不稳定,过去6仗只得2胜2和2负的战绩。上仗坐镇主场,面对积分榜倒数球队的卡迪斯,虽然尤素夫.恩尼斯里开波7分钟就攻入1球,但无奈防守不稳下半场被扳平,最终1比1握手言和。虽然塞维利亚目前录得17胜13和4负位列西甲第3,但他们并没有太多的积分优势可言,身后的马体会,甚至贝迪斯和皇苏都有后来居上的可能。对于塞维利亚来说,当下最关键的就是稳住自己的联赛排名。此役面对刚从欧冠联战场返回的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在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并且攻击手捷西斯.哥朗拿在最近一次出征时亦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此番走访正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的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全身而退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苏素.费南迪斯和费兰度.列谢斯等人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