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班牙人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2-05-08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進行,愛斯賓奴將在主場對陣奧沙辛拿。雙方近期爭勝力都不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不足為奇。


  作為升班馬,愛斯賓奴的首要目標就是要保組,他們也為之而努力,即使上仗不敵皇馬之後,愛斯賓奴遭遇聯賽三連敗打擊,狀態堪憂;但愛斯賓奴目前仍然在還剩4輪的情況下,積39分排在中下游位置,而且比降班區域高出8分,相對來說,他們的保組壓力並不是太大。再者,愛斯賓奴今季是主場龍客場蟲的球隊,球隊39個積分有多達31分是在主場收獲的,可想而知,今鋪主場出擊,他們信心滿滿,而且愛斯賓奴能成為主場龍離不開進攻有一定保證,魯爾.迪湯馬斯擅長在主場搵食,他一人就在主場攻入11球,相信他今鋪依然會在主場竭盡全力力求再次破門得分。陣容方面,後衛奧斯卡.基爾和中場基迪.巴爾因傷缺陣。


  和主隊愛斯賓奴對比,客軍奧沙辛拿今季至今表現要略勝一籌,後者目前積45分排在中游位置。奧沙辛拿保組無憂之餘,想衝擊歐戰資格也較為困難,所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讓奧沙辛拿戰意不足,他們目前處境相當舒服。對己隊不利的是,愛斯賓奴近期狀態較為飄忽,之前曾取得過連勝,但最近2輪,他們只錄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期間防守更是漏洞不少,均場失2球,好在愛斯賓奴近況同樣不佳,由此可見,此番出征,奧沙辛拿全身而退難道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505) 西班牙人(14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