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澳职:墨尔本城主场发「威」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下午,澳职联上演1场较量,墨尔本城将主场对阵威灵顿凤凰。作为常规赛的收官战,墨尔本城当然希望能够以赢球之态进入附加赛,同时球队最近1次面对威灵顿凤凰拿下1场6球大胜,主场作战的墨尔本城无疑胜算更大。

此前从亚冠联分组赛归来的墨尔本城显然状态受到影响,面对珀斯光辉的比赛遭遇1场0比2的失利,让墨尔本城在积分榜出现位置变更的可能。常规赛最后1场,与第六的威灵顿凤凰交手,出于希望用胜利收官常规赛,墨尔本城明显渴望赢波。本赛季常规赛墨尔本城进攻表现突出,均场能够攻入2.08球,阵中前锋查美麦卡伦获得14球、马菲历基尔斩获9球,墨尔本城一众攻击手状态火热。目前墨尔本城在主场的战绩为6胜4和2负,合计攻入25球,同时胜率有五成,争胜能力较为可观。故此,在主场迎来联赛最后1场比赛,墨尔本城会利用主场优势拿下3分。阵容方面,后卫居迪斯高特上轮染红今仗被罚停赛;中场艾顿奥尼尔和F.比伦古亚因伤避战。

威灵顿凤凰上轮面对西悉尼流浪者拿下胜利,前者获得了本赛季第四场客场胜利,在赛季末段,威灵顿凤凰虽然表现偶然有起伏,但还是提前确保了附加赛的资格,但是由于积分差距,无法向前二发起冲击,为了在附加赛中获得主场优势,威灵顿凤凰依旧会尝试获得分数。不过威灵顿凤凰面对墨尔本城并无优势可言,最近一次获胜还是2020年的1球小胜,来到最近的4次碰面,威灵顿凤凰仅得2和2负,更不要说最近一次的6球惨败,威灵顿凤凰想拿分实在困难重重。倒不如,稍作调整来为首轮附加赛做准备,会是威灵顿凤凰不错的选择。阵容方面,中场基顿李维士和路化均要养伤无法上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