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葡超:法马利康硬闯比兰尼塞斯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葡超继续进行,其中比兰尼塞斯将主场迎战法马利康。两队近期均难有出色发挥,可见今仗双方都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是役两队闷战成和不足为奇。

前32轮战罢,比兰尼塞斯录得5胜10和17负战绩,积25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不过他们仍有机会保组,因此球队今仗必然战意十足。纵使防守端表现并非葡超最差,但今季成绩不理想在于进攻,比兰尼塞斯至今在联赛中仅是攻入了21球,是葡超进攻最差的队伍,只有沙菲拉和艾比卡马拉两人能够攻入5球或以上。不过,近5轮比赛比兰尼塞斯表现有好转,均场能够攻入1.2球,其中两仗失利也是面对前列份子宾菲加和布拉加时取得,也算是非战之罪。另外,近3个联赛主场球队录得2胜1负战绩,期间面对朴迪莫伦斯和维薛拿均以零封姿态取胜,足见主场作战的他们还是值得放心的。鉴于比兰尼塞斯此前5次面对法马利康一胜难求,此番前者不妨以取得1分作为主要目标更实际。

虽然法马利康上仗赢波重回正轨,一扫此前7轮不胜之颓态,但他们今季作客表现实在一言难尽。前16次出征,法马利康仅是取得3胜5和8负战绩,胜率不足两成,而且47个联赛失球当中有28个出现在作客时,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相当弱。今仗面对比兰尼塞斯,法马利康并非没有赢波的本钱,阵中坐拥西蒙.宾沙这位射术精湛的前锋,此子也以12个入球在神射手榜上位居前列位置,其中8个还是在客场攻入。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虽然西蒙.宾沙没有取得入球,但阵中依然有阿祖安.马连和希列拔图.泰华里斯等人站出来,火力点繁多也是球队的特点之一。考虑到比兰尼塞斯近期状态也较为平庸 ,此番客战能力平平的法马利康至少能立于不败之地。阵容方面,后卫H.富安迪今仗停赛,后卫鲁宾利马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